話說今天的日子就是災難的發生日,開始了難以度日的生活

這天彩忽然心血來潮的想騎著噗噗要去買個東西,順便帶家裡的老狗皮皮出去跑一跑,誰知道在回家途中經過
X國中前時,突然有隻正在休息的大黑狗莫名奇妙的往彩的方向衝過來,原以為是因為老狗皮皮跑在後面跟一群流浪狗在玩的關係,可事後想想那隻大黑狗並不是往老狗皮皮的方向衝,而是往彩的腳邊&噗噗的方向衝過來,這下可好,平時看到流浪狗的彩,就嚇的魂飛破散的,實在是非常的沒種。尤其曾在新竹的金X街被八~九隻流浪犬追逐後,從此留下更深的陰影。

當場被嚇到莫名奇妙的彩完全不知噗噗是如何飛出去的,
然後意識到時左腳大腿以下就被自己的噗噗被壓住,原想說應該只有痛死人的皮肉傷,誰知道連起來的力氣都沒有,還一度天旋地轉,只有倒在路旁看著站在四周觀望的人們,耳邊不時傳來交頭接耳的討論聲,同時也聽到原來那隻大黑狗已危害過二個騎噗噗的車主「壘纏」。終於那些好心的阿姨伯伯們願意過來扶我一把,並說要叫救護車,天啊~生平看到救護車呼嘯而過就覺的很恐怖的彩,怎麼可能在意識清醒,而且行動力還勉強有0.001%的時侯坐上救護車呢。
所以彩央求伯伯幫彩扶起噗噗,協助我坐上去,就在眾人不放心之下,彩靠著堅強的意志及老狗皮皮在旁的保護下,又勉強騎著噗噗過一小段路,一直到xx自助餐前終於忍不住頭昏與想吐的感覺,對著一位坐在門口乘涼的阿公大叫著:「伯伯,我頭好昏,剛發生車禍,可不可以借我電話打回家叫家人來載我...」,哇塞~那伯伯八成被嚇到神經緊張,用跳的站起來,然後衝進去準備拿室內電話出來外面,然後說線不夠長叫我進去,唉~沒力的我只能虛弱的坐在外面的椅子上,動也動不了,隨後樓上的婆婆,隔壁的胖阿姨也都跑出來,在一陣荒亂下,胖阿姨拿出他的行動,給我打電話回家找救兵。唉~平常有個小傷彩媽咪就會緊張的要命,如今看起來情況不怎麼好,一定會嚇死彩媽咪的,所以彩還是硬著頭皮給他打回家,只簡單的說騎噗噗跌倒,很痛.... ,過了大約十五分鐘,終於看到彩姐姐和Z姐開著小紅車來接我,坐在路旁的彩完全無力,腳痛到完全動不了,無法彎曲只能靠人扶,超悲情的。最慘的是,彩把東西收的太好,回到家後家裡所有人都找不到彩的健保卡,把家人搞的緊張兮兮、衝上衝下的,最後宣告還是找不到,所以就選擇到彩媽咪認識的醫生叔叔那邊先做檢查。

一到診所門口,因為
Z姐和彩都沒注意,碰到手關節處的傷口,吼~~真的非常痛,彩當場眼睙飇出來,隨後有一位護士阿姨就馬上拿著輪椅過來給彩坐進去,畢竟以彩龐大的身驅,應該會把彩姐姐壓跨的。進去之後,醫生&阿姨都看著飇淚中的彩,詢問發生什麼事情 ...然後檢查著受傷處的狀況

幸好彩姐姐和
Z姐有幫彩帶了件小短褲替換,X光片時,發現彩的豬腳都踵到幾近成形的蹄膀,加上掛彩的傷口,痛痛痛 ... 護士阿姨喬我的姿式也還真的滿辛苦的,因為怕痛的彩輕輕一碰到就會哇哇叫,很難似侯。終於看到X光片出來,醫生看了很久後就說看起來是沒有骨折,所以懷疑是後十字韌帶造成的拉傷,大概需要花一個月至二個月時才會好,而且要拿拐扙,天啊!!!!這真的是晴天霹靂的消息.....
 
事後,當然要處理傷口和包紮啦,每次護士阿姨碘酒一碰到傷口,吼~只能用痛形容,彩不斷的飇睙、唉嚎,好不容易終於處理完了,換彩姐姐要流淚了,因為彩把彩姐姐的手抓的幾近乎"黑青"。隨後醫生就進來準備要固定受傷的腳,因為傷口未痊瘉時不能馬上打上石膏,所以只能以另一種東西先固定住,讓我不能彎腳。醫生用的是一種高級樹脂,敷上時熱熱的,大概花了近半小時才冷卻固定,這時侯終於大功告成。接著是拿拐杖,感覺很怪,用起來很辛苦、吃力,..

接下來幾乎要每天回診換藥,而且上下樓、洗澡、出門都是麻煩事,噢...真難過,只能說這天真的很倒楣,下次出門時應該要算個良辰吉時之日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