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花園/大溪店
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一段175巷55號
訂位電話:03-3072939
營業時間:平日及假日 11:00am-8:30pm
供餐時間:11:00am-7:30pm (全天供餐及下午茶)

*用餐時間:2小時
*假日訂位時間僅限:11:00AM時段
付款方法:皆以現金交易,無刷卡服務,用餐加收一成服務費。
【假日用餐請務必提前電話預約】

當聽到旅人即將在桃園聚會時,壓根也沒想太多就報名參加,從網路文字、照片的分享進而真實見面的旅人,真是好玩極了,對第一次見面的旅人們充滿了好奇,對我這個大宅女來說是一種很奇妙、新鮮的感覺。

原本見面前一天還差點因為工作上突如其來的意外,而無法前往參加,差點要讓大家猜拳決定誰要入坐小梅子的行李箱或是要帶個拖板車綁在小梅子車上跟在後面,所幸我的"歐巴桑嘮叨"個性又出現,一直"盧"到相關單位的前輩們幫忙,如願的當天就順利解除警報,才得以如期的和大家見面。

出發之前,彩媽還滿擔心我與網友見面的,畢竟社會案件時有所聞,不過旅人們相互見面後,讓我放下心中的擔心,也讓我對每個人的第一印象更加深刻,旅行、寵物、相機的話匣子一打開,也熱絡了起來,初次見面讓我完全拋開所有耳聞對"網友"既有的刻板印象,在多詭的網路世界裡,原來人與人的距離也可以這麼近,這麼的純真。

這次聚會的地點選在桃園TINA廚房大溪店。一早原本滿擔心天氣的狀況,沒想到出個大太陽,冬天的太陽非常的溫暖,加上藍天白雲景色,才不管它風是多麼的刺骨,看到如此舒服的天氣,心情也開心了不少。

TINA廚房主要以藍白色設計為主,讓人感覺非常舒服,而這間大溪店更曾經是偶像劇「微笑PASTA」的拍攝地點,也因此聲名遠播,至今在入口處留有不少劇組的海報、照片等讓前往此地的旅客拍照。只是讓我非常意外的是,在偶像劇中,此店是以義大利麵為主題的餐廳,當我看著菜單搜尋了好久,怎麼看也沒有義大利麵這個項目,讓我在心中出現了不少驚嘆號呢!

在點餐時,eway一直提醒大家"份量很多",原以為所謂的份量應該是一般常見的簡餐,沒想到每一道菜都是"那麼一大盤",再加上其他的配菜及糙米飯,讓食量不小的我,也只能用「撐」來形容。在還沒意會皮大說的:「沒人要拍喔」的一句話下,看著大家拿起相機時,也趕緊拿起我的相機,跟著卡位,捕捉美食,慢了,可是拍不到的呢。

 
有機多穀物麵包+佐香草奶油醬
(餐前麵包非常好吃,讓我想到都會流口水呢,還可以上網訂購唷) http://www.fnsutn.com/
   
開胃前菜(用百香果醃製的青木瓜,一個味道爽口的開胃菜)
↑→ 鮮嫩炸雞,和風鮮果蔬菜沙拉雙拼
↑ 泰式椒麻香料雞腿排 ↑ 有機糙米飯(對米飯類超愛的我K完一整碗,口感真好)
↑ 加勒比海香料酥烤半雞 ↑ 柳橙檸檬香烤北海花枝
↑ 應時鮮蔬(因主餐份量太多而被遺忘的高麗菜) ↑ 香煎脆皮雞腿,荷蘭起司烤魚雙拼 (超可愛的裝飾盤)
↑ 三杯杏鮑菇鮮筍豆腐(素食) ↑ 養生鍋煲(素食,非常清爽解膩)
 
↑ 佛跳牆(素食)  ↑ 主餐上桌後,都客滿了,桌子應該是6人桌而不是8人桌
   
  ↑ 餐後甜點(像鬆糕的蛋糕,口感較乾,食用時必須使用湯匙搭配,不然就會散的滿桌滿地都是)

  ↑ 餐後飲料(熱鮮桔桂花釀茶)

在享用完豐盛料理後,因為有限制用餐時間的關係,之後隨即移到戶外花園,享受冬天太陽的溫暖,天南地北隨便亂聊,當然,每人手拿相機,都抓緊機會,趕快來拍合照要緊。

結束了TINA廚房豐盛的用餐時光,eway帶著我們前往大溪老街,從大漢橋開始,eway都會跟我們講解歷史由來;走到老街,兩旁的房屋都有各式各樣的立牌,像極了荷蘭的山形建築,加上eway媽媽是第一屆的導覽解說員,詳細的講解,也深刻體會到當時的時空背景下,立牌在當地具有的歷史意義,原來在平常不經意走過的每一處,是那麼的有著紀念價值,經過eway及eway媽媽詳細的介紹之後,以後來到大溪再也不僅僅只是買豆干、吃小吃,我想我會在走過的一磚一瓦中細細去體會這些歷史遺跡中的故事背後所存在的紀念價值與遺留下來給大溪人的驕傲。

圓滿結束一天的大溪行程,下次的聚會不知將會落在何時,只能期待下次參與的旅人也可以有與我們一樣的開心。(最後突然發現了自己除了食物之外,幾乎都沒有其他的照片...吃,真是女人的天敵呀)


※彩對初次見面的旅人們的感想:
○喬瑟芬:感覺擁有例落、沈穩的氣質,而且手藝獨具巧思
○kyokyo:從電話中爽朗的聲音開始,直覺就是只要有kyokyo在的地方,一定充滿了歡樂
○萊斯莉:第一眼見到就為之一亮,哇~ 大美女內,短暫相處後覺的個性很活潑、健談,而且很有愛心
○皮大:是我認識的男生中,比較與眾不同的,感覺皮大是個細心、重質感、懂的享受的男生,
           而且對自己很有想法與規劃
雙兒:最最神祕的小美女,雙兒有一種恬靜的氣質,和她聊天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eway:有一股鄰家女孩的味道,是熱心、體貼的女生
○小梅子:當然不用說啦~妳一直都是樂觀、有愛心、「不旅行吾寧死」的大美女啦

(PS.謝謝喬瑟芬與eway的小禮物)

[相關連結] 桃園大溪TINA廚房照片

[旅人大串連]
1.
Josephine:[旅人聚會第二場:桃園] TINA廚房相見歡
2.小梅子:旅人網友桃園聚會
3.Kyokyo:[旅人聚會]美食藍天微笑+數台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