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愈大愈有一種想把生日淡忘的傾向,加上剛好在假日,只想和家人一起度過就好了的想法,不過和同事在MSN時說出假日那天剛好是我的生日時,有同事就把這個訊息PO到E-mail中,非常有義氣的飯友團們立即傳來聲聲的祝福&拗請客(= =),但不管如何都很溫馨,也很謝謝大家,而且壽星請客喝翰林不是白請的,是要感謝你們的。

另外還有幾位好姐妹的祝福訊息,也很感動吶..謝謝你們唷~
最令我驚訝的,是21日Opening party時,收到小小鳳給我的生日禮物,哇~眼淚都快掉出來了,我沒想到有人會送我禮物呢,回家一看是一組很精美的對杯組,不久前才想過要買一組這般漂亮有質感的骨瓷杯送給自己當做預備的結婚禮物,沒想到今年就如願的收到這般大禮,真是太開心了,尤其是加上當天的派對活動,似乎是遲來的生日派對,心情真的非常感動,小小鳳~ 你真是我的好姐妹,無限的感謝& 感動 ...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