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在車上聽到廣播正好要播放叮噹的「親人」,這是一首描述長久交往的男女朋友,感情已由轟轟烈烈的愛情昇華為親情的心情,和最近的我所遇到的問題是一樣的,我在這樣的思緒中爭扎著,淡淡的憂傷感染了我的情緒。

自從看了偶像劇「下一站.幸福」,就愛上了這首歌,好幾個晚上都會聽著這首歌,眼眶就紅了,其實我想要的只是溫暖厚實的肩膀讓我依靠,感情的壓力伴隨著諸多狀況而爆發了心的動搖,已經習慣了偽裝孤獨的心,只有自己知道在屬於自己的小空間時才能卸下故作堅強的外表,不要老是以為我不需要依賴,只是隨著時間這些奢華的想法已漸漸流失了。

時間過了就不會再回來,重新開始的意義在那裡?距離越來越遠,爭吵越來越多,這一站的幸福,依然停留在當初相遇的那一刻原點時分...

 

叮噹.親人

別打開 禮物的緞帶
最初充滿期待 最後都腐敗
別打開 午夜的電臺
別讓情歌反覆再愚弄

而愛 並沒有教給我生存
只教我交易虛榮給天真
可是愛 讓我們變成陌生人
卻變不了更高尚的靈魂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做我最親密的親人
不是誰的情人 誰的某某某

就算我 全身濕透透
我也不再被誰 牽著鼻子走
如果我 還握住拳頭
可能我怕我的夢飛走

而愛 並不如你想的萬能
不能讓我們不再戰爭
可是愛 連慈悲也沒多慈悲
誰愛越深越容易被犧牲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讓我還敢做我的夢
做我夢中偉大的微笑的英雄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讓我還敢做我的夢
做我夢中偉大的微笑的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