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從小都有夢想,記得小時侯的夢想很多,因為喜歡上畫畫而想當一位繪畫家;因為參加田徑隊而向紀政看齊想當一位運動員;因為看到有錢的企業家而覺的從商會有所成就...好多好多的夢想,但最後一直根深蒂固的是「我想要有一個知足和衣食無缺,自由而快樂,能走遍世界各地的生活,」不要為錢而煩惱,為生活斤斤計較,放眼看世界去體驗各個地方,該有多好啊~

但是這些夢想,隨著年齡的增長、現實環境的洗禮,夢想已遙不可及,尤其是像我在說一不可做二、只能say YES不能say NO的限制環境、不斷的被比較的打擊下自卑心塑立而成的成長環境中,很多事情都無法如願的大膽嚐試,那種記憶深處的渴望也隨著時間慢慢沈澱在心靈深處了。

不過老天總是在聆聽渴望的聲音,當工作出現了迷惑、感情出現了瓶頸、生活開始有困難了,老天給我一個看見夢想的機會,透過網路我認識了很跳tone的教練-小鳳和整個大家族,我開始去想「我要的是什麼?」現在的工作一直困守在高不高低不低的層級,薪水有減無增,也看不見未來,年記小的時侯覺的再過十年我定有所有不同,可是拼了命工作的十年過後仍然沒有改變,所以我決定給自己一個真實的夢想和目標,因為我不想再過再這般無趣的鳥日子

心靈深處是渴望自由的飛翔,身邊的朋友總會問我「為什麼要去做賀寶芙呢?那是騙人的」,老實說一開始純粹是想賺錢,眼睛都變成了"$$$$",經過幾個月的三溫暖洗禮,我更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所以在最低潮時自己仍不甘心的不想放棄,或許是不服輸的個性,或許是任性,但最終是因為我喜歡這個環境的人事物,他們無私的分享更是我的精神導師,工作沒有不辛苦的,但是每一個人都不會因為我還沒有成績而不願意幫忙和看不起,只要有心每個人都願意無私的幫助你,而且是快樂的幫助,所以我開始愛上這個工作、這種活到老學到老的思維、和堅持努力不放棄也要快樂而健康的生活和完成夢想,很多的平凡都變成了不平凡,所以我能大聲的說「我愛馬克、我愛賀寶芙」

耕耘的時侯是最辛苦的,加上時間上的挑戰,一直到現在有時仍會氣餒的放聲大哭、無力,但感謝小鳳、以及身邊每一個人沒有放棄我,他們不斷的為我加油打氣、鼓勵我、支持我,才能讓我在成長過程不斷的從跌倒中站起來,每一次只要進入公司的培訓會議、活動、辦公室,我都覺的好快樂,可以大聲開懷的笑大聲的喊叫歡呼,發自內心深處的快樂是無比舒暢,這是在竹科工作十多年的我從沒有感受過的

每一個總裁所說的話中,都有一句「堅持到底不放棄」,所以我拒絕聽到那些打擊的話語,一直抱持著「沒有試過怎麼會知道不成功?」,我相信宇宙的能量可以聆聽到我心底深處的渴望,更知道無論如何都要不斷的播種才能足夠的種子來開花結果,為自己加油,相信只要堅持「一萬個小時的練習」就會有成功和圓夢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