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狀態:天氣變冷了

 

編號:19/365
時間:
2010-03-24 6:32pm
地點:辦公室維琪的座位

 

很喜歡隨心所欲的塗鴨,更愛上塗了豐富色彩的畫,自從學了色鉛筆彩繪之後,除了愛上這個品牌的色鉛筆之外,飽和豐富的色彩讓人感到喜悅,圖畫素描不再只有黑與白,色彩讓圖畫變的更有趣了~只有在這安靜的時刻,透過色筆可以抛開煩雜的情緒,全心全意的投入其中而不知時間,只有在畫畫的每一時刻,我是開心的 ~~~~(所以每次開會開到無聊時,隨手亂畫就可以讓沈悶的會議變的好玩了~ 當然,不能被老闆發現啊!!)

 

不知誰和我說過:「筆可以豐富圖畫,但是畫筆也可以豐富人生」,有點難意會,但有一天我會感受到也會懂的

記得小六時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彩虹的尾端剛好落在學校的大操場上,看到時當然趕快衝過去看看彩虹裡到底有沒有彩虹仙子~~因為我一直認為觸碰到彩虹就可以為我帶來幸運,那時侯被彩虹洗澧的操場真的很美,也是我目前為止唯一一次這麼近的看到彩虹,和體會到的感受

平凡也能成為不平凡的時侯,如果只拿著鉛筆素描在刻畫著人生道路,那黑與白當然不二選擇的顏色,可是拿起豐富色彩的筆來刻畫著人生豐富的回憶,一定會有一番不同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