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狀態:悠閒度的過周末日

 

編號:22/365
時間:
2010-03-27 12:19pm
地點:維琪家客廳

星期六是天氣很好的一天,胖小布一心一意的想要出去放風,從我起床開始就當我的小跟班,跟前跟後的,只要開門就會很興奮的跳跳跳
如果沒人想帶胖小布出去時,他就會露出很無奈的表情,不然就一直盧人,盧功和皮皮簡直是半斤八兩,天氣好都搶著想出去晒太陽

胖小布:「帶我帶去玩~~」

眾人:「現在太熱了,出去會中暑啦」

胖小布:「我要出去玩~~~」

眾人繼續看電視

胖小布:「我要出去~ 我要出去~我要出去~~~」

沒人理胖小布 ~哈

胖小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