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狀態:精神該分裂清楚,在職掌上認真工作啦...

編號:38/365
時間:2010-04-12  09:36PM
地點:站前辦公室

 

其實我根本搞不清楚所謂的5K、7K大賞是什麼碗糕,但是看到正珍總裁分享3月份到天堂島的奢華之旅,1250名的直銷商受到公司免費的招待,真令人眼紅啊( \ ____ / ).....據說住在這個五星級飯店,一個晚上要價新台幣五萬大洋,一個人的旅費是新台幣五十萬大洋(住一般旅館),二個人不就100大洋了唄~~ 歐嘜尬~~有誰會自己花新台幣100萬去一趟這麼奢華的旅行?這足夠我去歐洲 (N*n)次 或是環遊世界一圈嘍~~

5K的尊榮就是可以在房間的陽台直接眺望加勒比海之美,晒著日光浴,再來杯浪漫氣氛的紅酒(開始幻想自己身處在那~哈),多麼的美好!!! 而且能在加勒比海上擁有郵輪的人都是"好野人"哩,看看圖片中有多少的船啊!!嘖嘖嘖~~~這就是"奢華",雖然只是透過正珍總裁的投影片分享來流口水,依然讓我的眼睛都看的直發亮~嘴巴一直"哇~哇~"的喊...(羨慕啊!!也更加期待那張還在流浪的天堂島明信片)

來不及參與這次的天堂島之旅,夏威夷總該卯足全力試試看.....我也要體驗貴賓級的享受..我要去"阿囉哈"~~~一季過去了,剩沒多少時間嘍,還在原點踏步的我該拼了!!~拼了!!


(正珍總裁分享之加勒比海之美~~~"就水ㄟ"(台語)..只能看圖流口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