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的天堂島假期結束後接到小鳳來電告知"明信片要二個月後才收的到唷!!!!" (驚)...蝦咪  "二個月",我沒聽錯吧?!心想:"天堂島的海這麼遠要飄這麼久?" 更沒想到,我半個月就收到啦,埋沒在一堆信件中的"大明信片",哈哈~很有鳳老大的風格,開心的難以言喻

 
(2010 Mar.)

巴哈馬群島是加勒比海著名的渡假勝地,也是世界上公認最美的渡假去處之一,而這座6層樓高急速直下的MAYAN TEMPLE(瑪雅神廟滑水道),下去就是鯊魚池耶,好刺激哦。

透過照片、文字和轉述 感受到那一份無法形容的開心,難以置信的加勒比海之美,難以置信的天堂島假期,難以置信的..我收到這張" 21.5cm x 18cm" 的滑水道啦,哈哈!!


親愛的惠文:

天堂島實在是一個讓人難以置信的地方,有數千名符合假期的直銷商來到這裡,如果不是"賀寶芙",我們實在很難擁有這樣奇妙的體驗,最棒的是 妳也會因為妳的堅持、努力、想盡辦法克服挑戰而贏得妳的假期,屬於妳的賀寶芙假期

我們夏威夷見,加油!!

 

每一次小鳳的話都讓我熱淚盈匡,總是會讓我真實的去面對心中的恐懼,但這些美好確真實的在我眼前呈現,非常非常的不可思議,加油! 挑戰夏威夷 ,挑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