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旅美食系列之台中站《紅豆麵包》 -意外新發現

(另一半的麵包已在我的肚子裡啦~)

2010-05-21 13:52 休息時間來個點心吧~

在猶豫要不要外帶台中肉圓之際,和六月2人決定先在附近走一走,看看是否有其他新發現,於是乎,我們在台中肉圓的旁邊發現了這一家小小的麵包店(其實我是被這一家櫃檯的漂亮妹妹吸引,店長也太漂亮了吧~ 而六月則是被展示窗的麵包給吸引),店的空間不大,都是現做產品,所以東西很新鮮,而愛吃麵包的我對這家店感到很有興趣,因為漂亮妹妹說他們的店老闆特別從日本學藝回來開店的,現在在試賣中。

 

一開始六月說也不知道好不好吃,所以我們買了一個店內招牌的紅豆麵包我們對半分~ ㄟ..我也很不客氣的K了那一半的麵包~~~~ 哇!!好吃ㄟ,紅豆泥很香也吃的到顆粒,不甜膩,有點像以前曾吃過人家送的某一特定產地的紅豆泥,顆顆分明飽滿,更充滿紅豆香氣,而漂亮店長說他們的紅豆是特別挑選的,至於產地...店長有說但我只顧著吃和拍照~忘的一乾二淨了。

 

麵包吃起來也夠軟夠香,還夾有一種特殊的味道,經過詢問才知道,原來在製做過程中有加了白蘭地呢,難怪店家的裝飾櫃上,才會擺滿了一堆的白蘭地酒,原來這是好吃的祕密啊~

 

若說一顆像普通餐包一般大小的麵包$15起跳,一定會認為很貴,但因為吃過,發現裡面的餡料是渾實飽滿,不會讓你覺的有偷工減料的感覺,所以我和六月2人又各自挑選了一袋麵包拎回家,感覺好幸福啊~~ 這麵包讓我有意猶未盡的感覺,真難得哩!


 

在現場,可以看到大甲芋頭和某產地的地瓜,這是他們的新鮮材料,另外也看的到酷酷的師傅很認真的在包著內餡(我們剛好看到的是奶酥),一顆顆飽食的麵包真讓人流口水,而且他們的量不會一次做太多,以免放太多而失去了口感。

如果像我們買這麼多顆麵包的,一定不會馬上吃完,所以店家都是單個單個包裝的,吃不完的話就放到冰箱裡冰,要吃時再拿出來烘烤加熱就可以了。

 

回家睡醒後傍晚又K了奶酥麵包和岩鹽奶油麵包,我的晚餐就是這2個麵包啦~天熱也不覺的膩

《奶酥麵包》奶酥餡吃起來似乎有一點椰子塔的那種椰子絲+奶酥的感覺,還滿香的,但是奶酥太飽食反而會失去好吃的口感,所以個人覺的若是奶酥再減量些,口感會比較優。(但阿布和皮皮可開心哩~ 他們超愛吃奶酥的,因為不慎掉落在桌上和地上的屑屑,都被他們用最快的速度添乾淨)

《岩鹽奶油麵包》因為想試試岩鹽的口感,所以買了這款~奶油有點鹹甜鹹甜的,再加熱之後會更香好吃,有點後悔只買1顆哩。

  

維琪碎碎唸:
>>本次花費:$108,共7杯(對~明細上是用"杯"來表示"個",很好玩吧)
十勝紅豆麵包*2 $30 (店內招牌)
大甲芋頭麵包*1 $18
皇家奶酥麵包*2 $30 (阿布和皮皮的最愛)
特濃卡琳姆麵包*1 $15
岩鹽奶油麵包*1 $15 (個人很愛)


>>因為回程途中拎了太多東西,其實麵包的已被壓扁了,但經過家裡那台旋風烤箱的神奇魔法,一顆顆又變的圓圓飽實的好吃樣,這好市多買的烤箱真是好用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