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旅美食系列之台中站《洪瑞珍招牌三名治+日出乳酪蛋糕》 -總是要帶點拌手禮嘛

 

2010-05-21 Day4 差旅行程終於結束啦~

下午的行程很快就結束了,所以在去高鐵站之前計程車司機帶我們去買傳說中很好吃的「三明治」,走進店內就看到每個客人盤子上堆滿了三明治,讓我心想:「這看起來很普通的三明治,到底有什麼好吃的?」不過基於歐巴桑心態,所以我也拿了3個回家嘍~而六月原本只拿4個,演變成近十個(哈~家裡人口數較多..),所以我們後來直接買一盒來分,也比較划算。

店內除了三明治之外,其他蛋糕和餅品看起來也都很好吃,所以我又多買了3個椰子酥、3個鳳梨酥和1個咖啡捲。其實有很多像瑞士捲的蛋糕類都看來很不錯吃,客人也拿的滿滿的哩~ 看的真讓我有點傻眼..從這家店走出去的客人,都是把盤子堆滿滿的去結帳ㄟ...而且都毫不猶豫的知道要拿什麼,動作超迅速的啦!

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先泡杯咖啡和拿了個三明治當點心吃,三明治一咬下去~~哇!!驚為天人,只是簡單的火腿蛋加上美奶滋,吃了就黏住會上癮,一直想接著再吃一個。

而這口味的美奶滋,是我和老姐從小很喜愛的那種口味,以前只有住家附近的某一家早餐店的三明治才吃的到這口味,沒想到洪瑞珍的三明治也是這個口味的ㄟ..真不愧司機這樣大力推薦啊!

 

買完洪瑞珍三明治,就一直滴咕著想去日出買蘭姆乳酪蛋糕,好心的司機就帶我們到日出旅人店~ 讓我一整個開心,但是超遺憾的,當天蘭姆乳酪蛋糕居然賣完了,下午3點多只剩下原味乳酪,嗚~~虧我滿懷喜悅的跑來ㄟ..最後在一番爭扎下,還是敗了3盒的乳酪蛋糕回家了~只能說"不便宜"啊!!

日出的土鳳梨酥其實一直是我很喜愛的,因為口感就是不同,不過基於近來只有一個人2隻狗的情況下,採買的食物已超過了,所以這次只好割捨鳳梨酥啦,而六月在試過洪瑞珍的鳳梨酥之後,就說還是日出的口味他比較喜愛,所以這次反而是六月買了一盒鳳梨酥哩 ~
 
(日出原味乳酪蛋糕)

 

維琪碎碎唸:
>>本次花費:洪瑞珍餅店 $198 /日出旅人店$960

洪瑞珍招牌三明治*3 $45
洪瑞珍鳳梨酥*3 $69
洪瑞珍椰子酥*3 $66
洪瑞珍咖琲捲*1 $18

日出原味乳酪蛋糕*3*$320 =$9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