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69/365
日期:2010-05-13  9:26PM
地點:公司維琪座位

(左:吳淡如畫展邀請卡/右:公司名人講座入場門票) 

 

福委會2010年度的名人講座,邀請到"吳淡如"來公司開講,記得專科時期有一陣子狂瞌吳淡如的書,那時對於他直接又敢說的愛情關頗為欣賞哩,這次看在Free的面子上,力邀親朋好友聆聽,這天包含我自己,來了9個人內~ 真感謝大家的捧場。

一開場先來個心理測驗,最後由三位宅男工程師沒有被淘汰,當吳淡如問到「請說出你女朋友(或老婆)的三個優點」時,工程師的回答直接且讓人噴飯(我想他們的女朋友聽到會當場想哭),吳淡如說她在某一場演講時請一位男士說說老婆的三個優點,結果那男士說「節儉、會煮飯做家事、會生孩子」,讓老婆聽了很不舒服,兩夫妻差點當場翻臉哩...(我想每個老婆聽到一定臉都綠掉想翻臉)

一個多小時的演講過程,吳淡如讓同仁們唸唸精華重點來些互動、演了二個短劇、利用很多故事和實例說明了「男女想的大不同」,來硬的只會越來越糟,需要點智慧和懂的投其所好,她也說了和老公相處時怎麼讓老公用角色轉換來降低怒火,最重要的精華就是「女人需要關愛、男人需要自信」,抓對點,問題就簡單多了~ 大家要為自己儲存幸福和快樂唷~

(會後和吳淡如合影)

 

[維琪幕後花絮]
今天帶的好友莉芬被遞了2次麥克風,一直以來莉芬是靜靜的女生,沒想到會在大庭廣眾之下很直接的說出自己的想法還和吳淡如對話也,當場讓我和雅岑二人驚嚇指數百分百,我們還互問「她是我們認識的莉芬嗎?」,我的下巴今晚脫臼了好多次...只能說「莉芬~妳太勇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