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72/365
日期:2010-05-16 2:51PM
地點:南大路玉興宮門口

 

每次到李阿姨那邊,這顆很有年齡的大樹一直是"男人們"談天說地的保護傘,大樹的樹根交錯、鬍鬚沿著大樹枝幹生長者,我總說它是百歲人瑞的樹精靈,對它我總是恭敬的,畢竟我還是很相信習俗之類的禁忌。

看著錯縱複雜的鬍鬚,會讓我想到年紀大的奶奶臉上歲月的皺紋,會讓我想到自己的年紀和爸媽的年紀,歲月一點一滴俏俏的流過,等到驚醒時就過了大半個光陰了,怎麼老是感覺到自己也老啦~ 該來適時的行"光合作用",歲月的皺紋才不會越來越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