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新竹的陽光格外溫暖,洗過澡之後加上溫暖的陽光,皮皮和阿布午後顯得特別悠閒,二隻躺的角度和位置都很好玩,精神很好的我也很無聊的一直和二隻狗寶貝講話,想想也偷懶很久沒幫二隻狗寶貝照相啦~~呵呵,就來幫他們補上生活日記好了。

皮大爺:好舒服的陽光~想睡了

胖小布:阿姨~照完之後要陪我玩噢!

(彩:胖小布,你不要再動囉...&^#$^@))

 

 

皮大爺:好懶噢~完全都不想動,我要把屁股晒的暖暖的


皮大爺:午安! 睡覺去了

彩:啊~~~皮皮只顧睡覺都不理偶 T__T

 

 

胖小布:阿姨,妳到底拍完要陪我玩沒啊,好久哦

彩:這無辜的臉蛋...吼~又來了,胖小布又在裝可憐了,每次不想陪他玩的時侯都來這招

 


 
 

胖小布:可惡~踹阿姨一腳,看你到底理不理我

彩:死胖布,就跟你說現在外面很熱晚一點再出去,你居然踹我肚子~~好樣的,小心我把你指甲全剪光

 


 

胖小布:受不了啦~直接拉人比較快,阿姨你不要再摸了,快一點走了啦

彩:哇咧哩~你這沒耐心的死胖布,你沒看到我在拍照嗎?還有~你的指甲刮到我了...痛 (飇淚)

 

和胖小布在玩角力戰跟無聊的你追我跑遊戲,

果然我是胖小布的專屬玩伴~累死我了

十分鐘後.....

皮皮:你們真的好吵~~ 一直吵一直吵,叫人家怎麼睡啊,能不能安靜阿(不爽中..)

(彩:疑~皮的背影又來了,有晒過陽光有差,這次沒那麼淒涼,沒有落葉耶!嘻嘻)

 

 

彩的啐啐唸:

1- 和胖小布玩的下場常常是被抓花的手,不然就是被他踩到黑青。
2- 跟胖小布休戰後,又手癢的幫二隻狗寶貝清潔耳朵,皮大爺通常是溫馴無比的認命被清,處理到胖小布時根本是上演了「耳垢清除大作戰-胖小布VS彩」,手裡拿著鑷剪和綿花、耳液,追著胖小布跑,平常這「大扣呆」下樓動作慢吞吞的,這下子跑的可快了,一直給我上上下下的跑,再不然就是給我卡在餐桌的椅子裡,跑到沒地方了,最後跑去躲在廁所,哇哈哈~ 把"機司頭"全部搬到廁所把門關起來好好的幫胖小布清一清滿是細箘的耳朵,一直到老姐回來前,短短十五分鐘裡胖小布不知嘆了多少氣哩~超無奈的,哈哈!
3- 每次幫這二隻寶貝 [一黑二白] 拍照,不是過曝就是過黑,很難喬到將將好,真難拿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