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該是忙碌的一天,硬是擠出了時間,原本的計劃是要帶老媽去台北花博的,但計劃趕不上變化,於是我給個與自己約會的下午時刻,沒有目標的散步在街道上,去吃了車站前的乾麵、看書、逛小店,也送給自己二付漂亮的耳環,讓心完全的放下工作去做自己的事,記憶中已不知自己有多久沒有這麼輕鬆了。

最後在護城河公園的木棉花景色,把我的記憶帶回了小學時的自然課,盛開的木棉花讓棉花隨風飄著,每次上課時忙著驅趕和收集棉花的童年時光,我微笑了,原來在這麼多年我早就忘記了最單純時侯的自己,拼命的等待長大、拼命的把生命賣給了工作...,什麼時侯我忘記了童年時侯單純的約定,什麼時侯我忘記了學生時代的夢想,什麼時侯我忘記了曾經告訴自己不要虛度人生的承諾

忽然間,覺的不應該在把生命這麼的浪費了,應該讓自己有所改變了,除了顧好自己的健康狀態,或許走入人群把心敞開、或許想辦法讓自己變的更亮麗、或許不考慮有沒有結果就放大膽的去談幾場戀愛、或許更要懂的過生活、 ...

過去的記憶不能抹殺掉,就把美好的放在心底珍惜著吧,未來要微笑過有意義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