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竹越來越無法感受到耶誕節氣氛,加上我們也沒有特別的計劃,總覺的到了某一個節日,餐廳就推出貴貴的套餐、每家餐廳都塞滿了人、路上也塞滿了車,總之節日還是要過,氣氛就再說吧...

而今天中午,和K在討論中午吃飯的所在,講了好幾家,最後決定了第一次印象不太好的龍山社區鐵板燒,所以就把中午的午餐當做是今年的耶誕大餐吧 :)

位於竹科大門口旁的龍山社區中段位置,有一家「漢神平價無湮鐵板燒」,這家其實是在某個月我和K在龍山社區覓食時才注意到它,原抱著應該一點也不平價的心情來吃,結果居然跟吃涮涮鍋的價格差不多,真的嚇到我們了,就鐵板燒來說,通常都是滿貴的。不應該出現180、390、460這種價格,所以當初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享用。

原則上之所以第一次印象不佳是因為那次比較晚才用餐,加上上菜速度慢,所以就覺的東西沒那麼好吃了,接著就是當時主餐炒梅花豬肉,有點過油,口感較膩,所以只把它列為普通的★★★

因為我有著想盡辦法觀察店家內場是否乾淨的壞習慣,這2次來到這家店,其實內場都滿乾淨的,至少菜盤、佐料區、主菜置放都分類清楚,不會鐵板燒店,外場漂漂亮亮,結果廚師周邊都髒髒的,青菜主菜佐料弄的桌邊都是,所以對於漢神的衛生,應該是可以信賴的,這也是我覺的這家店很值得推崇的地方。

今天是第二次到此用餐,卻讓我有些改觀了,一直跟K說「吼~好好吃」,把整碗飯都K光,尤其是雞排,我超推薦,因為太鮮嫩了,用鐵板煎到金黃的表皮,再加上蒜頭、洋蔥、辣椒、九層塔一起拌炒,香味四溢,而且肉質並不因為而走味,所以我只能說,第一次的主餐應該是點錯了。

這次有特別注意了服務人員及廚師的名牌,我在想名牌上掛著「Boss & 主廚」的那位長頭髮先生,他應該就是這裡的老大吧,他幾乎是專門負責客人們的主餐,偶爾會弄個副食,我一坐下來時,他的奶油香菇就弄的超可口,害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肚子更是咕嚕嚕的叫著,而且他擺盤還很挑剔呢,二廚沒把裝飾的巴西利放好,他還要再喬一下,弄到整盤漂漂亮亮的才願意端出去給客人享用,真是對品質有要求的廚師呀。

而另一位負責副食及蔬菜類的師父,我每次看他炒青菜都覺的好好玩,一大坨的青菜可以轉轉轉的收到一個蓋子大小悶住,然後煎的起司蛋也很漂亮,雖然我沒點,但旁邊的客戶們直稱讚好好吃。我想客人們直接的讚美,對廚師們來說應該是最好的回饋了。


(主廚們例落的手法,讓客人個個直說「好吃」)

K點的是海陸套餐「豬排+鱈魚+草蝦」,均有附上「豆芽菜、青菜、湯、白飯、甜點及冰淇淋」,
若飯和湯不夠,則可隨時跟服務生說。

豬排是先煎過,然後切塊和蒜頭、洋蔥、九層塔及辣椒拌炒,蒜頭和辣椒都有先爆出香味才一起拌炒,所以味道很入味
豬肉滿嫩的,吃起來也不會硬邦邦的,但口味偏重,適合重口味的人。

另外的主餐「鱈魚+草蝦」,細嫩的鱈魚淋上一點點檸檬汁之後,整個口感超入味,不管是蝦或魚也很新鮮,很值得點呢!

(「豬排+鱈魚+草蝦」套餐)

則是點一般的套餐「香蒜雞排」,均附上「豆芽菜、青菜、湯、白飯及冰淇淋」,和海陸全餐不同只有差在甜點,主餐及其他都一樣,所以如果你怕吃不完太多的主餐,則可選擇一般套餐就好。

說到漢神的雞排,應該是我最喜歡的主菜,甚至我都認為雞排遠勝過豬排呢! 鮮嫩多汁,超讚的。
「香蒜雞排」也是先煎到肉的表面呈金黃色,再加辣椒、蒜頭片、洋蔥及九層塔一起拌炒,也是偏重口味,除了好吃也找不出其他形容詞了。若是要比較清淡的口味,則可以點另一道也是許多客人喜愛的「干煎雞排(原味)」,那是將雞排煎至呈金黃色之後,撒上適量的黑楜椒、蔥花、辣椒(依個人口味),口感就不似香蒜的那麼重。


(一般套餐「香蒜雞排」)

主餐用完之後,當然就是招牌附餐「冰淇淋」,口味每次都會有所改變,這次的是看起來像香草,
但吃起來是帶有點焦糖咖啡的味道,不錯吃

(餐後附餐「冰淇淋」)

另外主廚在幫其他客人準備的「干煎雞排+草蝦」看起來也不錯吃,特別介紹的是盤內另有附上N大匙的醃製芥末,看起來非常的開胃,原本以為那是甜的像蘋果之類的東西,後來詢問之下,主廚說這是醃製的芥末,滿特別的一道小配菜。
還有就是坐在我們隔壁先生點的「炒蝦仁」看起來也好好吃,重點是蝦仁很大顆,也是超新鮮的。
(其實在照其他主餐時,貼心的二廚還幫忙把我面的障礙物移走,主廚還把角度稍微喬了一下,讓我拍,真是太貼心了)

(各式主餐)

整個套餐吃完,2個人大概800元有找,依照那些份量,我個人認為是ok的,而且以後會滿常去光顧的。
加上漢神門口就有停車格,不然龍山社區的道路兩旁在用餐時間,也是可以停,對開車出去吃飯的人來說,這是極優的地點
所以在吃膩了金山街的餐館之後,花個十分鐘開車或騎車到龍山社區,也是可以找到不少好吃的餐廳呢。

漢神平價無煙鐵板燒
新竹市科學園路61號
TEL:(03)5787522(可預約/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