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給懂我的你,我知道你一定會看我的blog的 ~~

毅然決然的放棄了這段逼近七年的感情,說放的開或不難過都是騙人的,我們彼此都把最脆弱的一面隱藏了起來,需要時間來沈澱我們的心情。

對於我像女王般的任性、驕蹤,謝謝你一直一直的包容,而且會選在我冷靜的時侯分析給我聽、糾正我;對於我卯足了勁忙碌於工作時,你會隨時隨地的提醒我:「要記得吃飯」,甚至幫我送午餐或晚餐,還有我最愛的拿鐵咖啡和司康鬆餅,因為你知道我可能有一餐沒一餐的持續在虐待自己;在我為生活充滿好奇時,你會任憑我的無理取鬧陪我去體驗各種新奇好玩的事,為我們的生活創造樂趣;當我為了兩隻狗寶貝煩腦時,你會幫我帶著他們出去溜躂....我們的生活越來越豐富了,可是最終的問題還是在於家庭裡,我們各自的改變與否和個性,身邊的朋友了解我們的相處模式,不管是祝福也好、看壞也好,對我來說你是很棒的人,只是不懂表現於自己的情感。我想是我不懂的珍惜吧~ 套句彩姐說的,能這麼包容我的也只有你了。

在你心中我就是你的女王,雖然我在某些時侯很獨立,但你懂我有很多時侯是需要依賴的,你用你的方式在保護我和呵護我,但是這個方式我卻不懂,我期待我們可以分享所有一切的喜怒哀樂,用心體會每一刻相處的時侯,大部份我們都是開心的,但隨著時間越久,那些不開心因子慢慢擴散了,我們開始有了距離,心也開始有距離了,平衡點越來越不平衡,所以我們開始失控了。

曾經編織過的夢想和目標,因為這樣的失控也失去了期待,現實中有太多必然的狀況需要你我去面對,茅盾其實放在心裡很久了,我們也溝通了很久了,但最後放棄的是我,因為我真的沒有把握繼續,因為我是個膽小鬼吧..

笨笨呆呆的浪漫和不知所措的感動,雖然一直都讓我很跌倒,但我明白你的用心,謝謝你帶給我的所有。這一段漫長的路幸好有你,我們彼此成長了許多,不管未來如何,你一定要懂的愛自己多一些些,再去愛別人;要懂的為自己過生活,而不要只是幫別人過生活;多增加自己的視野,多為自己增添自信,總有一天是你會信心滿滿的帶著另一半去看更寬廣的視野和旅程....

也希望你在這一趟真我的旅程裡,可以找到真正所想的,還有你的夢想,謝謝你願意繼續當我的伙伴,雖然角色不同了,但我相信我們彼此都會過的很幸福和快樂的。

彩的碎碎唸:
原以為自己不會再哭了,沒想到在午休時間寫這篇文章時,眼淚又噗咚噗咚的掉,有點遺憾和不捨,我想會度過這段時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