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狀態:虛度光陰的休息睡覺天

編號:2/365
時間:2010-03-07  02:41pm
地點:小巨蛋2F活動區

 

以前的我聽到各家直傳銷二話不說馬上就謝謝不要再聯絡,因為我非常的排斥,原因只因為我覺的那些人都是「禿鷹」。而賀寶芙讓我接受了,這是唯一一家不讓我反感和排斥的,因為Patty、江小美和川賢讓我的第一印象非常之好,後來又遇到瘋瘋顛顛又讓我非常敬佩的小鳳,他們完全沒有禿鷹的感覺,很自然的讓我歸類為「非禿鷹」的善類族群,所以我接受了。

陸陸續續參加了各種活動,在今年的小巨蛋舉辦的風尚之旅中,我見到了來自弘化懷幼院的孩子和院長,如果能補助的孩子他不收,因為有很多地方可以幫助那些孩子,院長收留的是政府無法補助的孩童,現在已經有100多位了,相當的可觀。這次要送的禮物是一片花田,讓孩子們圓一個放眼望去就有一片美麗的花海,或許這對很多企業或機關並不是難事,但對於這些孩子來說,是一個夢想,在心中帶著感動,希望能在這一塊美麗的花海中有一點點的小貢獻,所以我也捐助了一點點身邊的零用錢,因為我也想幫助這些孩子,看看他們陪他們,這份夢想,由賀寶芙來幫弘化懷幼院完成~揪感心的感動!!

在許願樹上,有來自許多人的願望和夢想,不外乎是賺錢或中樂透,雖然我沒貼上我的願望,但是當時我卻默默的許下了2010年自己展新一年的夢想目標 -除了位階的考驗外,就是希望能有一天讓自己有真正的能力可以去為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和流浪動物貢獻一份心力,因為在沒有要求回報的幫助,才能真正的獲得滿足的喜悅。

.拍照區裡為2010年的開始留下一張夢想記念照...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也都能讓自己的夢想達成,願望落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