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狀態:晴空萬里的熱鬧天

  

編號:1/365
時間:2010-03-06  12:45pm
地點:站前辦公室大會議區

 

站前辦公開張之後,我就發現...在風尚之旅會場看到的G7大模型怎麼出現在辦公室裡,難道..有人偷偷搬回來嗎?太神奇了!!!!而開幕派對時更看到了G7居然有衣服穿了~而且是「夏威夷」服裝,哇~連G7也要飛去夏威夷渡假,超妙的辦公室團隊,超妙的idea,無時無刻都要想像自己身處在「Hawaii」渡假,G7~你真的是太可愛了!!!

 

(題外話)..
聽到旅人朋友們在說一日一照的活動,記錄下每一天覺的有趣的記憶,讓我覺的很新鮮,衝動之下就報名參加這個活動啦...好玩的的,可以提醒自己好多好多事~~~,一是自己的BLOG已快變成廢墟了,應該要動工啦;二是讓自己不要老帶著相機出門卻每天都沒用到,是該找些讓自己開心、覺的可以留念的記憶,不然腦袋裡總是那些不愉快,傷神啊~~!!因為今天剛好是站前的開幕派對~所以我也選了這天來當我的開始,一年後的今天會如何我無法預測,但是..讓生活開心充實的過每一天,讓腦袋裡的能量往正面思考,日子過的才有意義和價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