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丟進垃圾信件的肥照...

終於發現了小美寄給我的照片,居然被丟到垃圾信件去了,難怪看沒有,不過看到照片突然覺的沒有勇氣印出來內,太可怕了,鐵定會嚇到人

 

◎颱風報到

颱風來了,大家忙著關心「颱風假」和防範風災和豪雨


◎多喝水

 自從我每天拎著2000cc的水壺之後,常會被問到「這麼大壺,喝的完嗎?」說實話,除了一直上廁所的困擾之外,而且也不要是白開水,我都會每天至少喝一壺,而且一壺水也不怕長坐在位子上,還是要一起來上廁所呀,根本不用擔心。

◎改善的效果

今天發現了自己另一個被改善的地方,就是嘴唇,以往幾乎整天不喝水的我缺乏水份,不管那個季節嘴唇總是乾裂,今早照鏡子時看到了嘴唇比較紅潤有血色,而且也比較柔軟有水份了,呀~ 又鳳心大悅,心情好啦

績效:接受到3個人的拒絕(MSN/SKYPE) 、1個忙碌至極的督導、
           對自己使用產品的見證效果(嘴唇乾裂的改善) 

 

彩的碎碎唸:
颱風的爆風圈似乎影響滿大的,回家後社區就停電了,幸好有了前年的大停電經驗,該準備的東西都有,只是沒有網路,加上外面又是一陣風雨一陣打雷閃電的,只好在黑漆漆的客廳全家人話家常,不然就是對著阿布和皮皮一直講話,課題從晚上開始就停住了,不過我卻想著:「如果阿布和我一起喝奶昔,而且瘦了的話,那我就有商機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