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19

 @ 持續進行的開幕派對邀約,雖然是有滿多人無法參加,但是也間接的達到這個事業的宣傳,我想也是好消息吧

 

@ 晚上和Kidd分享邀約的對話,突然發現簡單的對話,應用在不同的表達上,效果真的差很多,所以還是要多練習

 

@ 今天看了今週刊的一個專題叫「白手當富翁」,講的是「如何當個超級業務和讓自己贏得時間和不一樣的生活 」,我覺的這篇文章很棒、也很值得分享,尤其對我這個新手來說幫助很大,幸運的我們已有了一個很棒的團隊,「跟著前輩學習心法」是最容易進入狀況和學習的,而且沒有任何一個行業是不用付出努力就有源源不絕的收獲,想要有個不同的人生和打破舊思維,除了認真之外,行動力是非常重要關健因素。

 

@ 今天又聽到同事說我變瘦了,又飄飄然的開心起來,其實自己沒有明顯的感覺,可是很多人說我之前看起來浮浮肉肉的,現在比較好看,公司的清潔阿姨比較可愛,她說:「你怎麼又瘦啦,這樣剛好,不要再瘦下去了」,原來阿姨注意我很久了呢。變漂亮可以讓自己開心,有人問我有沒有吃什麼或用什麼,我會大聲的說我是用賀寶芙的產品在幫我減重和改善體質,我要讓大家看到我的改變,也希望我能為自己的故事書添加許多親身見證的故事,也期待屬於自己美夢成真的那天到來。

 

績效:
和1個人分享STS的活動和團隊的故事(聊天)
4個人拒絕開幕派對的邀約(E-mail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