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為了趕工,整天坐在客廳裡趕工,累呀...不過後來發現了一件事,我的過程好像有點怪怪的,算了,懶的重做了,能成形就好

 

@ 晚上Petty來電詢問了派對邀約的事,我發現了我好像都沒照教練的話術在講也,都嘛是聊天聊一聊,突然問人家「x月x日有沒有約會呀?我那天要辦開幕派對也,要不要來,很好玩的,不要覺的有壓力,我不會強迫你做什麼的,只要來玩幫我捧人氣就好,我的目標是10人,目前還有差距~~拜託啦~~~你來就有參加禮」  

 

績效:0 (本日為趕工日,沒做功課)
 

彩的碎碎唸:
和Kidd分工合作的方式,我發現沒有很大的進展,而且常要逼他和我分享的被動模式,讓我覺的有點累。搞不清楚到底是我太急、步調太快嗎?還是我的企圖心遠大過於Kidd呢?只能繼續加油,因為我真的很想進賀寶芙大學看「富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