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25
@ 胖小布現在每天早上都至少喝一小碗的元氣奶昔,每次看他那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真的很好笑,至少我的奶昔比胖小布的維骨力和鈣片來的有吸引力,而且也證明這個寵物是可以喝的啦!!! 胖小布的肚子真的有小小的消了一點點,為了胖小布的寬關節,不管用什麼方法也要讓他健康

@和朋友在MSN聊到了產品,我發現了一件事,原來不少零售為了要讓人達到瘦身效果,教了一堆錯誤和不健康的觀念,什麼肚子餓了就喝水,一天要喝到一萬CC,哇咧~~太誇張了,完全不管人家的健康嘛。

害我一直覺的納悶「我的教練都叫我有一餐要吃飽飽的呀」,那來的餓肚子呀,餓了可以拿奶昔喝呀。至少我在吃大餐前會吞個甲殼素和高纖錠,讓貪吃的我熱量和油脂可以在適當的時侯被代謝掉,每日定時吞營養錠,看自己愛喝什麼口味的奶昔就自己調配,自己吃的超開心的。

雖然體重從最開始的63公斤到現在還在59.5公斤的停滯期,不過體態有雕塑、脂肪也瘦了,不就很開心了嗎?我常認為不管那一種產品都沒有絕對的,那些是輔助的工具,從減少垃圾食物開始改變飲食習慣、多運動、適當的水份攝取、少去交際應酬的大吃大喝、足夠的睡眠..這樣長期下來,體質、健康也才能夠改善,如果有神仙般的東西,那早就全民總動員了啦~既然要做這份事業,起碼良心一定要有,這樣不顧客人的身體健康,真的不應該,我相信上線們應該不是這般教法的吧?!

績效:
1人分享產品使用心得(MSN)
確定派對參加人數:彩(7)Kidd(1)Petty(2
) ..
(yes!!
我的目標看起來有達成,可以跳大腿舞了~~~)
 

彩的碎碎唸:
突然覺的自己為什麼「自找麻煩」,哦~趕工趕的好累呀,萬一拿到的人不喜歡,我不就要昏倒了(冏),不管了,當天不夠的,再用後補的,嚴重睡眠不足,好想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