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狀態:為失神期間不斷出槌在修復的一天

 

編號:25/365
時間:
2010-03-30 08:07pm
地點:辦公室

 

來自金山街的美國水壺爆米花是唯一還沒被我吃掉的食物啦~只因為「它是素的,可以貢上神桌拜拜,所以還不能吃」~~我想我家的神明應該會很愛我吧,常買一堆有的沒的零食和水果給他們享用...(一切都是自己的幻想)

每次在金山街吃飯之後總會經過一家美國水壺爆米花,試吃時只有焦糖和原味(甜),口感其實還不錯,而且老姐和老媽在朋友家有吃過甜原味的,都說不錯吃...,雖然一小桶就要100大洋,那既然家人們都說不錯了,那就給他敗下去啦!!!!!!

但是為什麼撐了這麼久才買呢?因為「都一直沒有鹹口味的啦?」我喜歡吃鹹的爆米花大過於甜的或其他口味,純粹是個人味覺問題,所以去看電影時,都會為了甜口味或是鹹口味爆米花在那和老姐他們盧很久,當然最後輸的都我啦~因為總是2票對1票,虧很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