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超大份量的[鐵板燒] 就是我的晚餐啦
(因為下手太重導致麵過多,就變成如此大份量的晚餐,超撐的)

  今天的晚餐,被老大的一通電話給打散了,臨時取消餐廳的預約,
在老媽和老姐三兩下功夫中,變出一道道豐盛的菜餚,
哇~ 早午餐一起吃的我,肚子老早就在抗議了,
簡單的家常菜,令人十指大動,也難怪一堆外食客很愛吃我們家的媽媽味。

[鐵板小卷]
最近鐵板料理常出現在餐桌上,
原因是老媽添購了鐵板燒盤及自製的黑胡椒醬及磨菇醬。
[清蒸魚]
自從老媽有了Miele蒸爐後,方便又好用,凡是從漁港現買回來的海鮮,
用蒸的味道超鮮美的。
老姐的[清炒磨菇],賣相雖不好,但是口感超讚的,
愛吃菇的我可是能k完一整盤呢!
類似海哲皮的[淹製醬菜]
酸酸甜甜的口感,令人胃口大開,
如果想要再辣一些,
可以再加些辣椒加重味道

由於老媽是個堅持要吃的健康、美味的料理高手,中西日料理都難不倒老媽,
所以時常在外吃到好吃的小吃或料理之後,回家一定會研究一番,
讓我們在家也可以吃到高級料理。
哈~ 這應該也是我不會煮飯的原因吧,
在家我就是只會品嚐美味的Y頭,
煮飯只能弄個簡單餓不到自己的料理,不過煮甜湯還算是不錯的,
至少大家都滿愛喝我煮的甜湯呢。

這個星期六,又在豐盛晚餐的愉快氣氛下結束,開始期待下星期的高雄羊肉爐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