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好不容易留快及肩的頭髮,最後因為受不了沒有型的感覺,一直修修剪剪,最後終於變成這般短髮了,短短的,超輕爽的,還好我沒有戀髮情結。

這次的髮型滿多人說還不錯看的,尤其是可以抓出自己喜歡的造型,超開心的。換了心情也換了髮,連打扮也做了些調整,開始戴起了隱形眼鏡,帶皮皮去醫生那回診時,醫生也讚美了一下下我不戴眼鏡比較好看,讓我在心裡小小的開心一番.. 一直以來我就不屬於那種太女人味的人,乾淨例落可能會比較適合我的個性,感覺簡單些好~~

最近只要戴上鴨舌帽,再加上帽T的休閒裝扮,總會被唸說:這麼老了要懂的打扮一下...
ㄟ~ 看場合吧,有些時侯休閒點可以引來不必要的困擾 :P

 

同事拍照時,開始呈現木頭人狀態,只能盡力裝奇怪的表情
除了短髮~我也變瘦囉!!!
  低腰褲都快變成垮褲了,
再加把油,就可以回恢以前的那樣瘦瘦的正常水準啦~~~









created by picasa2htm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