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n 光華辦公室/小鳳總裁

今天是和家人過生日的日子,卻也是我的引薦人 - 小鳳來新竹開講的日子,原本都已計劃好的行程卻被一堆意外打亂,下班時仍忙著突如其來的討論案,接著又衝回家和家人吃飯,然後再飛奔到光華辦公室聽演講,超趕的,為什麼Kidd不在時我的事情變多了呢?

通常聽這種演講我都坐不久,會屁股癢,一定要起來活動活動,可是聽小鳳總裁的演說卻聽的如痴如醉,似乎在聆聽一個偶像在演唱般的入神,完全不會打瞌睡和不耐煩,而且還收獲滿滿呢,果然是有一種意外的能量灌頂的感覺,讚的哩~~

今天算是第二次和小鳳見面吧,第一次和小鳳見面是在7/21的開幕派對,我個人超喜歡她那種散發內心深處的自信心與活力,還有平易近人的說話技巧,一樣的話術,只要透過小鳳傳達出來的那種吸引點就是不一樣,從她身上我看到了只要努力就有希望的見證,而且有機會讓自己過的更好,也難怪我會常和Kidd說「我好幸運可以遇到這麼棒的伙伴」

小鳳為自己從0到目前的總裁之位約有9年的時間,而我也花了超過11年的時間在目前任職的公司從基層一步步的爬起, 一樣的從零開始,結果是這般的不同。有時我都會自己問自己,即將要邁入人生最輝煌的年紀了,下一個10年,我還是要這樣沒什麼成就的就過了嗎?那我當初步入社會的企圖心和對工作的那股衝勁流浪到那裡去了?最終只得了一個結論,我擁有的是巨蟹座的居家安穩及獅子座的強悍不服輸的矛盾個性~~所以我必須為自己找一個明確的目標而努力,不然就只會在那搖搖晃晃的過一生。

聽完演講再加上會後會,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今天認識了幾位朋友,當然也特別把相機帶著,有總裁和富豪~ 不留張照片向Kidd炫耀怎麼行, 也算是給我自己最棒的29歲記念吧~


(小鳳總裁是不是散發一股王者的氣息呢,能和她合影真的超開心的~哇哈哈)


(今天認識的新伙伴,除了小鳳之外,我只記得育正(左二),其他的我還是記不起來名字)


(Tracy姐是個美女吧~ 有機會一定要去她的店裡品嚐她的特調奶昔)

 

 

彩的啐啐念..
1.好不容易找到了光華辦公室的所在位置,卻傻的進不去,連電鈴也不知怎麼按,亂按一通卻也沒人理我,慘~所幸在外面呆了十多分鐘,突然有個妹妹出現相救,讓我鬆了好大一口氣,否則我會不會站在門口等到結束呀~"~
2.一直以為這是一堂免費的課程/演講,誰知在準備進場時門口的小姐說要收$200元,哇咧,衝出門的時根本也沒想到要帶皮包,唉~ 只好著頭皮欠著囉,明天再拿去給Tracy姐姐吧~ 順便幫他的東山會館拍照宣傳一下,好尷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