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住在博愛街時,都沒發現離家非常近的這間「營養早餐店」,透過第一次的開幕派對終於讓我認識了它,也幸運的認識美麗又超有氣質的店長「Tracy富豪」

會館內所有的擺設都很用心,走的是明亮、簡潔、溫馨的風格,沒有商業氣息,有的就是放鬆、開心、溫暖,是一間讓人有回到自己的家的感覺,是我非常喜歡的呢。

 
(落地窗的位置,是我最愛的地方,坐在這喝飲品心情會很好唷)

 
(層架的擺設也是乾淨例落,不會讓人有一種進來就要消費的壓力)

而且我也發現,在店內食用早餐的客人們,每個人都是開開心心,像家人般一樣的輕鬆聊天、喝奶昔、互相分享,沒有距離,真的很神奇,今天有點顛覆我腦袋中人們對早餐觀念的堅持與刻板印象。


(誰說新的飲食觀只有年輕人才能接受,店內都是長輩級的也)


(Tracy富豪和她的客人們)

店內還有一面「故事園地」吸引了我的目光,這面故事牆充滿了健康的資訊,正確的飲食觀念,使用產品後的見證,因為賀寶芙就要讓大家知道如何健康,活力充沛、變的更漂亮的啦

 


 

很多人認為產品就是只能單吃,不能混合其他的"雜物",看到俱樂部的多元調配方式,我只能說棒呆了,每種口味可以搭配不同的配角,讓單一產品變成了多元化的口味,連我最哈的咖啡都能加入調味也,這種又健康、又多元的奶昔,也是和一般人們認知的有所不同,而且會好喝到上癮呢~,如果你想嚐試每天都喝到不同味道的奶昔,嘿嘿~ 就來Tracy富豪的俱樂部報到吧,她的手藝可是一流的。

 



(豐富又健康的配角,搭配代餐可以調配出美味可口的奶昔唷)

另外一個健康的觀念,就是「喝水」,在賀寶芙人手一壺茶早已司空見慣,適當充足的水份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女人的皮膚要光滑,更不能少喝水,不然就很容易「皺巴巴」,因為我就是很典型的不喝水的案例呀。


(人人一壺茶,健康又漂亮) 

每個人的年度計劃裡,應該都缺少不了「減重」這個項目吧,如果找不到方法,注意看店內的資訊板,又能減重,成功達陣的還有獎金~ 所以想要瘦身的客人呀,趕快來報名唷!!


 
 
 
如果你到了新竹中學附近,想要來份輕鬆無負擔的早餐,那一定要來到「新世紀營養早餐-東山會館」,感受一下那舒服又美好的早晨,心情會變好唷~~

新世紀營養早餐 東山會館
新竹市東山街95號
    03-5752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