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練給了我們新課題、設定目標以及行動力,看看輕薄的HD,每天看著它提醒自己「要拿到要拿到...」,可是再看看手冊,實在是對那個「旅遊」的興趣比較大內,教練~ 可不可以換個目標哇? 3C產品比較不吸引我啦,我要去「放眼看世界」 ...

本週的[寶寶課題]是
1 接受大量的被拒絕 (絕對要相信會被人斥之以鼻的拒絕)
2 肯定自己、多給自己信心
3 寫下目標 (要用強力的意念來表達)
4 列印HD照片~~就是要到處張貼,隨時隨地可以提醒自己
5 寫下成長過程中(到現在)最令自己覺的有成就感,可以很驕傲的4件事件
6 記得5流程,用熱情、真誠的心來感動人


以上聽起來好簡單,可是過程的挫折感超重,只能一直對自己精神喊話:既然都拼了,就認真的朝向那光明燈..不是啦,是朝向世界組的目標邁進~加油!!!

2009/8/3

◎ 和同事聊到細胞營養的課程,有期待的心情,而且同事願意和我一起去聽這門有意義的課,非常的棒
聽到「瘦了、氣色好」,鳳心大悅,連坐在位子上都會笑(暗爽很久)
和同事的茶水間話家常:聊到了使用***產品的感覺,得到「啊~這些***產品都麻是騙人的 有吃有效,沒吃就沒效了,那萬一停止之後身體不就變爛了?」的回應
和朋友的閒聊話題:市面競爭那麼多,每個人都要搶你的客源,你這臉皮薄的怎麼搶的贏呀

績效:接受到6個人的拒絕(聊天/MSN/SKYPE)
理由不外乎:好~有需要再說、我都不吃這個的、我已經吃了其他家的、你可不要做這個呀~浪費時間...

 彩的碎碎唸:
如果要浪費時間就不會看了半年多還是做了這個決定啦~不要再叫我不要做了~ 現在要存錢比較難也,多一份收入比少一份收入來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