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看到自己的辦公桌,突然發現自己把整套的產品給搬上桌,每天不知不覺的已習慣了使用產品,少了每天一杯的奶茶、少了吃零食的次數,多的是每天1~22000cc的瓜茶和元氣滿滿的奶昔、營養補充錠,突然覺的自己好棒的哩~ 再加上和Sabrina分享一些與健康有關的經驗談,開始期待起「細胞營養」的課程了,尤其最期待的是想見見那傳說中相似度達80%以上的台大博士「吟嘉」,好期待唷~~~ 教練,我的課表咧???

 

下午的會議,耳邊傳來「Vicky~ 又瘦了、氣色不錯」讚美詞,聽起來就讓人飄飄然的的開心,心情大好,哈~ 對貪吃的我來說,這種可以吃的飽又可以瘦身、雕塑的方式超讚的啦,等我瘦到了標準體重,又有美好的體態時,那些答應我的朋友們,別忘了你們的承諾呀~ 可是我的痘痘倒是成為了我目前的煩惱哇,現在應該是全盛時期了吧~.到底要如何控這些痘呢?

 

晚上等待玲姐的時間,和水姐姐聊天,他詢問到了做賀寶芙的我做的如何了?我只是抱持著要把腳步紮穩的心態,跟著教練一步一步來,就盡力去做嘍,不管這個角色到底是定位在業務、行銷還是推廣,起頭都是不容易的。

如同水姐姐也問到的,現在早餐店這麼多,我的競爭優勢是什麼?不是自己打自己嗎?說的好,我還真不知怎麼回答,我一直想不都是跟我一樣的產品,有什麼差別哩?看來再來問問教練吧,這個回答太深奧了,我實在理不出個好答案。但是在這一個月內,卻可以體會到直銷的辛苦,不管是多麼熟的朋友,聽到直銷,個個都跑掉或是裝忙,我的腦袋中一直盤旋著「為什麼我每次對朋友都那麼的義氣相挺,你們卻都不理我」的想法,讓我覺的好挫折、好灰心呀…我需要滿滿的能量,才能打敗這些奇怪的想法,紮穩我的信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