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練說STS是公司在各區舉辦的年度盛會,同時也是能見證許多成功的一個訓練會議,那種感受度和平常我們所參加的不同,重點是,還有我們團隊的頒獎唷~ 聽到這,還敢說不去嗎?不管如何也要到場感受一下那種榮耀。

為了趕搭第一班的高鐵到台北,不到六點就出發準備接我的Kidd和一直昏昏欲睡的我,2個人準時6點10分就出發前往高鐵站。幸好昨晚有先上網訂票和詢問了同事相關取票的方法,讓我們的速度加快不少,時間也掌握的將將好,而且我們在前往開會地點的時侯,還一路跟著一位身穿「賀寶芙」衣服的人走,完全沒有迷路,超好笑。 

第一次參加STS的我受到的莫大的驚嚇~~人爆多的,報到、等待入場的隊伍早已排的落落長,而且每個人「人手一壺水、三五時就拿出補充錠、喝奶昔..」完全的百分百使用產品,呼~真讓我大開眼界。 會議一開始音樂一放出來,就好多人帶動跳,狀況外的我也站起來跟著跳,而且是跳的非常「莫名奇妙」,瞌睡蟲就這樣被跳走了,馬上精神抖叟。 


(STS報到&入帳證明)

前面的課程主要是介紹內外在產品,讓我對產品的認識、使用有更多的了解,但最讓我印象深刻,也是講到心坎處的課程,是屬於鳳家族的中宏富豪的行銷課程。他和我都來自同一個竹科的集團、類似的背景、類似的工作方式都和我目前的狀況很像,只是我沒有很好的學歷,也沒有當上主管的階級,有的只是很久的年資、看透了所謂的權力鬥爭,商場的爾虞我詐、為了工作不管時間有多晚就是要使命必達,但幸運的是我能順利完成我的學業、在這中間的過程,我可以靠著微薄的紅利為家裡付出一些貢獻、我能比同年齡的同學們早一點卡位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這些都是我的收獲,可是最後的結論,就是中宏富豪說的,拼了命的努力、付出,並沒有得到相同的回饋,所以我個人覺的這個課程對我有很大的影響力。

在新科總裁組頒獎的時侯,我聽到了新科總裁-小鳳,也就是我的引薦人、我的教練所發表的「得獎感言」,9年前一個小女生的夢想終於在9年後實現了,而且小鳳很謙虚的抱著滿懷的感謝每一個在她辛路歷程中的貴人和伙伴,當她提到她的名字的意義時,讓人體會到父母對子女成龍成鳳的期望,小鳳家族是以「光宗耀祖」來排名字的,她們這一代是「耀字輩」,她叫做「王耀鳳」,好棒的名字,記得在第一次開幕派對時,我向朋友介紹小鳳的名字,朋友說了一句「哇~好有君王之氣的名字」,美夢成真的那一刻是帶著滿滿的感動、喜悅、還有無限的感謝,真的很感動,讓坐在遠遠後方的我也哭了,這一天對小鳳來說是別具意義的日子,對我也有一種非常特別的轉變氣息。


(新科總裁上台)


(總裁致感謝詞也是有時間限制的 :p )

感動過後是一連串開心、瘋狂的時刻,當所有新科總裁說完感謝詞後,所有的團隊都移駕到會場外面大合照,當時我發現了有一個團隊非常的瘋狂,禮物、 花束、氣球滿滿,那種盛況連總裁用頭頂著所有的東西也放無法放入全部,而且放眼望去也是最熱情、合照人數最多的~~ 沒錯啦,就是「鳳家族」。

後續是一連串的大合照時間,每個人都忙著和小鳳分享這份榮耀,幸好今天有帶著我的小相機,有整個大團隊、有小鳳、有最開始認識的小美和Patty,還有傳說中相似度極高的吟嘉,唷呼~卯起來拍啦,玩的好開心唷!!!


(青春洋溢又瘋狂的鳳家族)

會議結束的會後會,也讓我認識了不少人和分享屬於他們的故事,還竹君總裁也,她好有氣質、好漂亮唷~~不知有沒有人會和我一樣,把竹君總裁列為心目中的天使哩?

這一場會議,讓我能瞭解為什麼有人聽完之後就決定要從這開始努力,因為有太多的不可能都轉變成為可能,沒有做不到只有願不願意做,所以最後和Kidd都有一個共同的期許和目標,那就是下一次的新科世界組,我們一定要站上去舞台,希望我們可以為這個目標如期達陣。

彩的碎碎唸:
1,不是我少根筋而以,每次愛跟我搶東西的Kidd,居然把我的DC套弄丟了,而且還可以一邊玩相機的完全沒發現不見了,現場人爆多的,再回頭找也找不到了,幸好我今天有帶了太陽眼鏡的盒子,可以為我的DC穿件衣服,吼~真是粗神經的2人呀


2,
中午用餐時,在星巴克敗了一隻2009年紀念熊,好可愛唷~~哇哈哈

3,王朝酒店的港式飲茶看起來好好吃,和Kidd決定了下次一定要去品嚐 (口水都流下來嘍...)

相關連結:hight翻天的團隊 , 這是夢想成真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