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了STS,讓我有很深刻的感動,而且更想要讓自己試煉自己的能力,再加上Kidd那邊也傳來了好消息,為我們2個增添了不少動力和信心
這一週的課題,是我們即將傾盡心力去努力的一週,只要能去看「富媽媽」,不管多忙多累,都要好好努力。

本週的[寶寶課題]是:
1 籌辦第二場的開幕派對
2 朝向「賀寶芙大學」目標邁進 (只要達成這個目標,HD也到手啦)
3 持續向人讚美、分享、學習
4 建立自己的故事書、說自己的故事
5 建立我們的作業系統和分工合作

2009/8/17

@ 今天和朋友、同事們廣為宣傳第二場開幕派對的時間,我希望他們能玩的開心、有收獲、給我人氣,謝謝那些願意前來支持我們的朋友,比較起第一次的冏境,這次也比較知道怎麼邀約了,開心~開心。

@ 今天和玉玲姐分享的時侯,他問到我們怎麼會選擇「賀寶芙」,說實話,剛開始的邂逅真的很好笑、很天真,但真正讓我決定的除了這個作業平台是我和Kidd可以上手的、產品使用簡單而且可以讓人變健康、增加收入,最關鍵的應該是「人」,對的人讓我們2個有信心從這開始讓自己改變和讓自己活的開心做的快樂,而不是拒絕,所以這也是我討論後選擇它的原因。

@ 恭禧Kidd的零售計劃往前邁進了一大步,就像教練說的,我們2人是互補的,我沒辦法很有耐心的去和人一一說明產品的細節,但是Kidd卻可以,所以請大家持續的對他支持唷!!

@ 謝謝我遠在台北的麻吉姐妹答應我的請求,願意當我的見證,太開心了

績效:
開幕派對邀約成功:4人(聊天/msn)、拒絕:3人(MSN)、考慮:2人(MSN)
和3個人分享心得
和1個人分享見證,獲得支持(MSN)

彩的碎碎唸:
1 給我支持打氣的朋友們,不管你們是否使用產品,只要能來參加開幕派對,對我來說就是最棒的鼓勵和加油了。很希望周遭的每一個人都是健康快樂的,如同玉玲姐說的:「活在當下」,也希望有一天我的家人們也可以認同我們的選擇。
2 今天早上我們家阿布又跟著我一起喝了一碗的「元氣奶昔」,雖然態度超敷衍的,可是我們全家都打從心底希望阿布可以減肥成功,才能減少「寬關節危機」呀!!所以我決定每天一早都要讓他用這個當早餐
而且只要阿布瘦了,我的商機就有無限的可能~~哈哈(彩姐說我想的太多了,作白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