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班回家,皮大爺就一直盧著我要帶他出去"放風",因為天色已晚加上確認了外面沒有閒雜人/狗,所以便沒有用牽繩帶著皮皮,讓他自己跟在旁邊走,帶到安全的空地之後,藉機回家拿個外套,誰知不到5分鐘的時間,皮皮遇上了每次溜狗的大爛人,那個夫妻難道不知道自己家的狗會咬人&咬別人家的狗嗎?每次只要我們不注意,他們家的狗每次一接近就是直接咬下去,而且主人還不會拉開,放任他們家的狗接近別人家的狗,也沒有幫狗狗套上嘴套,然後每次都一臉抱歉的說:啊~ 對不起,我們家的狗不小心咬了你們家的狗,有沒有怎麼樣...(一整個氣),看到皮皮乖乖的等我帶他回家的樣子,就一整個心疼..

皮皮只有在阿布去靠近別人家狗時會衝上前去護衛阿布,除此之外,他是不會去隨便和狗狗打架的,而且在我看到皮皮時,他是窩在人家大門口被二隻狗圍著,主人居然沒有把狗拉開,看了更氣,皮皮看到我就一付小可憐的樣子跟著我回家,而那個人的狗還在兇巴巴的大叫,我也很不客氣的回:「叫屁呀,被咬的不是你家的狗,每次都是你們家的狗在咬人,都不會制止和管教嗎?會不會太過份了...」,我想我平常的形象完全的毀了,連警衛叔叔聽到我在那鬼叫也整個傻在那..沒辦法,誰叫那個臭主人放任狗狗傷害皮皮

而且短短的時間就把皮的肚子肉都扯了一個洞,痛死了~ 皮從來沒有因為打架傷過這般嚴重的傷,他是隻知道分寸的聰明狗狗 ~~ 真的超心疼的..晚上送去醫生那急診時,連醫生都嚇了一跳,直說「天啊~ 怎麼這麼嚴重」,可是皮皮還是很堅強的忍住疼痛,因為他看到醫生比受傷更不悅(皮會吠醫生,因為他看到醫生就知道又要打針了)

我們等待了約一小時的時間,因為器具需要消毒,可是在現場這樣看著傷口,那傷口實在太可怕了,醫生一直說我和小玲姐真勇敢,還有力氣帶皮皮來診所,要是其他女生,搞不好就昏了呢!!! 其實我已經快要反胃了,頭也有點暈,小玲姐則是盡量不去看,不然我們二個人可能會昏倒在現場,造成醫生的麻煩

等手術器具消毒完成後,醫生馬上把握時間幫皮皮打了麻醉,沒5秒皮皮就馬上攤倒在地,但眼睛卻一直睜的大大的,我差點心疼的眼淚都快掉了,因為麻醉劑量很輕,所以醫生要把握時間趕快幫皮皮做縫合手術(醫生說:以免皮皮一恢復時又對醫生氣呼呼的一直吠)

PIPI 
(皮皮的傷口..天啊~ 等待的時侯用手機幫皮皮拍照,皮皮就開心的笑了..眼神也沒那麼害怕)

為了方便讓醫生幫忙換藥,所以我們決定今天讓皮皮待在醫生那過夜,一方面因為醫生也要花時間幫皮皮做縫合,一方面也是方便讓醫生觀察皮皮的情形,大約十點醫生來電話,一切OK,而且皮皮的麻醉也退了,從電話中就可以聽到他該該叫的聲音,看來精神狀況還不錯。

今年皮皮也受了好多身體上的苦,我想可能也要幫皮皮安個什麼平安燈之類的吧~ 不然好辛苦內....皮!加油,要快快復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