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12

@ 今天是去中醫師父那報到的日子,這次仍然是要注意肝的保養,可是胃的狀況明顯好多嘍,尤其是Kidd的狀況改善更多,但我們2人的問題卻是相反的,他是要注胃,是不是產品帶來的效果我不知道,但聽到有所改善,氣色變好也了,就覺的很開心

 

@ 和朋友分享想要增加收入的心得,發現到其實每個人都有一個夢,卻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實現,有些人的運氣特別好所以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那不是靠運氣的呢?除了自怨自哎自己沒有福份外,連努力都不努力,要怎麼能夠能夠實現自己的夢呢?所以我覺的就像教練說的,周遭一定都有吸血鬼在阻礙你,但還是不能放棄,畢境都衝出去了,還沒努力就說不想做不就太可惜了嗎?我只覺的對於這份新目標,就好像剛出社會般的熱血又澎湃了起來,有了新動力可以讓自己能夠更積極、努力,腦海中也多了好多的想法,也懶的去理那個不積極的Kidd啦,至少先付諸行動比站在原地來的有機會啦~~

 

績效:和2個人分享新事業的心得、
          被3個人拒絕、
          有1個人希望能看看產品的官網
          有1個人會幫忙注意有需求人的轉介紹

 

 

彩的碎碎唸:
今天晚上和教練通上電話,那個有活力、有想法的聲音似乎又把我「咚~~」的敲醒了,忽然之間被沮喪打擊的心情變的比較有活力了,在和教練的對話過程中,原來在我身邊有好多寶貴的資源,但我卻遺忘了它們,也遺忘了給我支持的朋友,他們都是很棒的動力來源,這次我記下來了。彩媽常和我說:「人一定要有志氣、往前看,不要成天哎聲嘆氣的看扁自己,福氣、好運、貴人才會來找你」,所以我也非常認同教練說的「吸引力法則」,我們的緣份應該是我那強力的電波共震到她的頻率,所以我才能得以得到教練這貴人吧 :)

 

 

本週的[寶寶課題]小小的調整了,教練可能知道我的自信需要復元的時間,
所以改成了:
1 不要再去說產品之類的話題,讓自己放鬆,大方讚美人,說好話結好緣
2 每天早晚用強力的意念、電波寫下自己的目標21次
3 還有要讓自己變漂亮,使用了產品之後一定有改善吧~將變美的地方有自信的表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