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13

@ 今天一直在研究如吸引陌生人來參加開幕派對,也認真回想手工書的作法,不過我想做的絹印圖要怎麼弄成檔案呢?真是考倒我了

 

@ Sabrina給教練的印象很好,原本要邀請她一起參加週日的STS,分享一下教練的榮耀,真可惜那天她有事,不過卻很捧場的答應當我開幕派對的座上賓,真是給予支持度百分百的好朋友哇~開心

 

績效:和1個人分享新事業的心得且會幫忙注意有需求人的轉介紹(MSN)
          和1個人分享開幕派對且對健康講座非常有期待(MSN)
          讚美了4個人(聊天)

 

 

彩的碎碎唸:
1.讚美果然是簡單太多了,而且還可以露出一種崇拜的眼神讓被讚美的人更加的開心,每個人都喜歡聽好話,這個課題真棒。
2.晚上的開幕派對時間改期,所以很早就回到家了,看到鄰居的黃金獵犬忍不住跑過去玩了一下,超可愛,每次一聊起「狗狗經」就濤濤不絕,而且也相約了找一天狗聚、帶家裡的狗寶貝一起去南庒游泳,好開心呀。
3.晚上時仍對Kidd的態度碎碎念,壞心的我用來對付他的方式就是強迫他主動和教練聯絡,雖然我知道今天有新品發表會或許教練沒空或在忙,但仍是逼迫他去主動做這件事,就不知他了不了解我的用意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