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18

@ 在做開幕派對的邀請時,發現到其實有不少人有使用過產品,但停止使用後又會復胖或是體質又變的不好了,也因為如此,對產品的印象很差,聽到這兒我也不方便多說些什麼,只問了一句:「有教練教你怎麼吃嗎?」,問了10個人有11個都沒有,而且都會比較產品的價格拿的是多少?我想這些都是透過零售取得產品的吧,所以只要「吃」和「便宜」就對了,所以這也延伸出我自己的疑問,產品的目的是幫忙改善身體健康的輔助品,真正最能治本的是靠本身的日常飲食和生理作息是否也有跟著改善,不是嗎?我想我應該來請教團隊裡的前輩們和教練這個深奧的問題。

 

@ 今天收到了教練傳給我的「細心關懷表格」,發現自己好不認真的減重,反而改善的是代謝問題,身材也有一些些的雕塑,但體重和其他指數卻進步空間狹小,啊~為了我的故事書,是該好好認真運動流汗了。

 

@ 晚上認真的在做開幕派對的參加好禮,是什麼呢?哈哈~先賣個關子,不過因為都是我親手做的,所以數量有限,這幾天要開始趕工了,希望到時拿到的人會喜歡

 

績效:
開幕派對邀約成功:2人(直接詢問/e-mail)、拒絕4人(直接詢問/msn/SKYPE)、沒回應6人(e-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