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和彩姐的同事聊天,發現他之前也是賀寶芙的會員,而且對價格也頗為了解呢! 但他又是我聽到維持有效年限很短的那一群使用者,看來要讓耐用年限無限期延長,一定要有一定的毅力和堅定,不管如何,每個人的發展都各有志,只能讓自己對自己的選擇努力,至少我也達到我的宣傳啦~~

 

@ 昨天的課程讓我有點驚訝,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研討會是坐在圓桌上聽課,周遭盡是各產業的財務高階主管,層級超高的,而我這黃毛Y頭坐在裡面,牛仔褲、T恤、球鞋似乎格格不入,但又如何,好歹讓我體驗一下什麼叫做「圓桌」,我能先實習未來要如何坐在圓桌呀~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