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昨天打了元氣奶昔,偷偷摸摸的終於讓彩媽不知不覺的喝下第一杯奶昔(哈哈哈~),不管如何,我只希望家人可以健健康康的。

@ 今天開始在包包上掛了胸針,果真可以引起不少的注意,不過當大家聽到賀寶芙,又突然像被炸彈炸到似的彈開~吼!!! 看看我的效果很難嗎?又沒強迫你們參加

@ 我的好姐妹開始喝奶昔了,我希望他能夠成功的達成他的目標,也能幫我當個活招牌,達到雙贏的成果

@ 這2天K了一本「直銷力」,很有感覺的一本書,雖然還沒看完,但似乎讓模糊不清的腦袋譜出了一點思緒, 裡面有一句話,和彩媽常說的很像:「學習的有效方法:看書、進修、聽演講、以及和有才能的人交往」。我非常喜歡這句話,而且也好貼切喔,我很喜歡和有才能的人請教和分享,從中學習與受益,而且從分享的過程中,我可以知道我的矛盾點在那?我能不能了解人所說的函義,而且以有才能的人看齊,才能激勵自己有所進步,停滯不前不是我的個性,我想趕快啟動這把成功之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