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茫然中結束了第一個完整的90天,在這過程稍微瞭解三張表格的運用和身邊每一個人如何有效率的工作方式,無論是否懂,至少寫下來還可以看,聽完還不見得記的住哩~所以我覺的最最精華的終究是「寫下來」這個動作

 

 

 

左上:只有在公司大型活動才能見到的美琴總裁,在這短短90天裡的加持和檢視促使我要去改變思維,才能進步

右上:由美髮業轉行到賀寶芙的TONY總裁,誠懇的心讓每一位跟著總裁的伙伴們都是即開眼笑的

左下:從踏入賀寶芙到現在不斷的從旁協助我的書佩,無時無刻的解決我的疑難雜症,無限的感恩

右下:不老的妖精甄蓁總裁,你無法想像一個家庭主婦因為相信而如此的成功和美麗,總裁的年齡可是會讓你嚇一跳

 

 

在90天的週期裡,看到每一個總裁都排除萬難的來上課,而且時時認真的寫筆記,再學習和充電,不禁讓我們這些初起步的後生晚輩們不得不去誠實的詢問自己「花了多少時間和功夫?」

90天的學習階段,和二位仰慕許久的總裁同組,學了很多也請益了很多,美琴總裁曾跟我說:「要懂的"人心",不要被別人的思維而左右了,賀寶芙需要的是認真的人而不是賣弄人情的人,我們又不是賣狗皮藥膏,不需要"同情"」;TONY總裁分享說:「不論全職或兼職,是認真想要的人就一定會排除萬難想得到,不要害怕犯錯,有犯錯才懂的檢討」,而同組是TONY總裁的伙伴也說,和TONY總裁組訓時,氣氛很輕鬆,不論對與錯,一定會先讚美你,所以總裁又加持說:「讚美是讓伙伴增加自信心,重要的是不要用我們自己嚴苛的標準去要求他人,那只會把他人變的更害怕、沒自信而以」

總裁的話對我真是一針見血的明白啊,所有的問題都是把自己放置在舒適區的藉口,無謂的同情只是軟弱的表現,幸運的我在這初起步時就有這麼多的貴人幫我檢視和給我方向感,若是再不思考和認真面對,就白白浪費了小鳳總裁對我的引領和相信。

 

這一天在公司時,被踩了一腳很痛,氣的在那哭的稀瀝澕拉的一下午,眼淚一直停不下來,滿腦子是無謂的負面情緒和那些沒得商量的決策,可是下了班進到了站前辦公室時,每個人互相勉勵和無私的分享、指導,那種心情決然不同,在這個氛圍中,收起了負面情緒,因為每一個人都是正向積極、樂觀無私的,所以我感受到了這份溫暖,很感動也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