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幫同事慶生,一連串的決定和準備都提前到今天,過程有點匆促和措手不及,又要偷偷摸摸進行、還要裝著若無其事的演技,腦袋中不斷的運轉好幾個版本的喬段令人傷腦筋,幸好,有大家鼎力相助,讓整個活動圓滿成功。


(↑ 大家輪流和壽星合照)

懸賞:Sharon
參謀頭目:維琪、Sabrina
參謀共犯:Joy、比佛利、小梅子
臨時客串:Andy

 

 

>>擦槍走火變高調之喬段一:單身帥哥的祝福

其實,我們真的要"很低調"的,無奈和S討論過程中,我們的腦袋中就是冒出「喬段中要找單身帥哥」的意念,差一點要流標的這個主意,在S動用人情魅力之下,據說在今早就有好幾個帥哥拎著一枝枝的玫瑰花到同事的位置祝她生日快樂,而且還很盡責的和同事"哈啦",這舉動讓我們家的小B在一旁不知開心什麼勁~一整個上午都在同事那晃來晃去,東瞄西瞄的,結果就"不小心"變的"很高調"啦,但很可惜我人在外面,無緣看見現場實況轉播,但過程應該滿好笑的~~

 

>>魔法佈置之喬段二:祕密基地的餐會

基於同事事先警告過2位另外的同事,所以今天一整個脫序狀況和意外都不會懷疑到我身上,而且我們工作分配的很有計劃,所以一早S就陸續的在密祕基地忙進忙出的幫忙處理公司內收貨的工作,我則負責從外面順便拎貨回去公司的工作,豐盛滿滿的餐點加上氣球之後的怖置,整體感超讚,唯一麻煩的是要負責帶壽星到密祕基地的人,被盧了很久~哈哈!!
 


(↑ 外燴餐點份量超多,加上另外準備的零食和水果,實在是吃的太飽了) 

 


(↑ 今天的壽星及精心策劃的怖置品-氣球&禮物-玻璃盆花)
 
 

 


(↑ 壽星&參與的共犯們)

 



>>感動到底之喬段三:來自大家的祝福

原本是要去買市售的生日卡,無奈昨天回家時腦袋不知在想些什麼,不自覺的就開上了高速公路直接回家,所以就只好用自己拙拙的手做了「小型的手工書型版卡片」,把手上的可愛版印章和立體貼紙全部派上用場,而且可以用書籤的方式讓大家把祝福語都寫上,順便把空虛的背面補上拍立得,二面都有派上用場,真好。如果有足夠的時間,我喜歡自己動手做,因為這是唯一的,市面上是買不到的限定版唷~~ 



(↑ 自製手工書型版卡片+拍立得) 

 

一直覺的25~30歲的年紀是人生的另一個階段的成長,想法和追求的目標都會不同,是值得為這個階段好好留個回憶。晚上看了同事分享出來的照片和錄影,有發現壽星有被感動到~~ 哈哈哈,真是太開心了,我們的苦心果真沒白費啊。

 

今日貨源參考區:

外燴餐點:耶米點心房  03-5721218

耶米的餐點很好吃,而且份量絕對充足,尤其是鹹派很酥很特別,是我每次必定點名的餐點。

▲氣球怖置:氣球先生  03-5773121 新竹市金山十街21號(早上九點就開始營業)

氣球怖置其實一點也不便宜,透過去年公司同事的介紹,發現氣球先生的老闆娘設計的還不錯,而且只要告訴她想法,就會幫你搭配,省了不少自己拼湊的時間。而這次真的非常臨時的丟了一個挑戰給老闆娘,又要半小時內完成並送到公司,主體又不要錫泊球,也不要一般老梗的設計,所以這次的氣球是新鮮貨,大家都覺的還不錯呢。

▲花卉設計:花草屋 03-5636980 新竹市光復路一段382號

不記得幾年了,反正每次的花禮幾乎都指定花草屋幫我做玻璃盆花,老闆娘很勵害,每次設計都不同,而且都知道我大概做過那些設計,還會幫我想新點子。我只要告訴她我的想法和想要的感覺,每次收到後都讓我驚喜連連,好多次拿到時都漂亮的捨不得送人,想自己留下,應該找機會送一個給自己過過癮才對。

▲生日蛋糕:帕歐烘培坊  03-5240697 新竹市中正路96巷30號(府後街上)

帕歐的招牌其實是"提拉米蘇",其次的乳酪蛋糕類的,都很好吃。今天挑選的是歐培拉,裡面是雙層巧克力夾草莓奶昔+奶酪,乍聽之下口感似乎很怪,但服務員說這也是他們的熱門蛋糕之一,所以我就選它了。吃起來口感真的不甜膩也不奇怪,好奇妙的混搭,真的還不錯吃。

 

維琪的粹粹唸:
1.話說中午壽星同事把氣球拎回位子時,引來了一群人的圍觀,不知是誰居然問我「是結婚派對嗎?」....冏~大哥,我們是生日派對啦!!!!
2.小B今天一直詢問「到底是誰送的?」真是超八卦~ 而且說出主謀者時居然還說「怎麼可能」 (是不行哦,呿)
3.壽星~我期待你把那一大串氣球綁在摩託車上的頭版新聞噢!!呵呵
4.昨天居然忘了把相機電池充電,結果今天有相機沒電池,而且連手機、拍立得底片都沒帶,真是腦袋不知在裝些什麼,真懊惱 :(
5.感謝今天客串演出的單身型男們,有意要第二次接觸的要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