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5點10分,帶著只睡了一小時多的熊貓眼起床整裝,東摸西摸的又塞了不少東西到行李中,就不知怎麼變的那麼重哩~"~。

感謝老姐起了個大早把我拎到高鐵站,如期搭到最早的班次,6點57分我坐上了高鐵往桃園站出發啦。雖然每年都會到香港,不過都還有伴,對於這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搭車、到機場完成所有程序的過程倒是滿新鮮的,看著窗外綠油油的田和清晨陽光,自己感到有一點不可思議,沒人幫忙打點我的迷糊,學習丟開依賴,這一次完全沒有計劃的隨興很不像我的風格,那份緊張已經全用在連續加班的一週中,完全沒有力氣再做些功課,就帶著這股緊張和不安的心情出發吧~沒什麼大不了的啦,呵呵。

7點09分就到桃園站了,短短10分鐘車程,卻是滿滿要踏上旅程的人們,跟著人群走到出口,很快就可以找到轉運站的位置,若在90分鐘內就要登機的旅客,在出口處還有長榮和華航的check-in櫃台辦理登機手續,很方便呢。

坐上接駁車,旁邊坐了二個從發車到下車都很吵的韓國人,嘰嘰瓜瓜的講不停,真好奇男人可以聊什麼聊的這麼起勁。大約10分鐘的車程就到了二航,今天的人特別的多,尤其是去澳門的更是多人,有點熟悉和陌生的人群,讓我完全不怕迷失啦~呵呵,

7點35分,check-in到行李托運全部完成了,接著就是出關然後在機場內打發時間囉,幸好有無線網路和書店解決了我快被沿路免稅店內香水嗆到噴涕打不停的冏境,不過肚子很餓呢,怎麼就找不到吃的店哩~

距登機還有半小時,可以再繼續混時間,期待這趟豐富的一人小旅行,到澳門和一大群朋友的會合,再轉到香港和同事及老姐會合,超酷的啦。就希望一切順利愉快嘍!!

 

維琪碎碎唸:
1. 行李丟了一堆東西挺重的,上托運時的重量是9.8kg.
2. 昨天在公司加班到時間太晚,居然沒有準備到隱形眼鏡和轉接頭,這趟旅程就是素顏樸素就對啦
3. 希望今晚能順利看到台灣參加的澳門煙火秀,如果能拍到的話,更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