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中旬時,報名了一堂手做聖誕樹的課程,原本以為是小小一顆,很快就可結束,沒想到要做不少的女紅。
老師說如果有縫紉機最好,天啊~偏偏我是個裁縫白痴,除了沒有縫紉機外,我根本就對縫紉機有恐懼,所以以前的家政作業,為了分數,我只能盡量用手縫成像縫紉機一樣工整,縫到眼睛都快脫窗了。

好吧,誰叫我要報名這堂課,所以在聽完老師的指導後,只好乖乖的把每個步驟學起來,回家慢慢的縫囉。

回家後把每塊布拼接起來,發現拼布這玩意兒還滿好玩的,只是需要花時間與創意的巧思,不過每當完成一樣作品,就會覺的很開心,很有成就感。

目前聖誕樹的進度只有一半,原本還夢想可以和聖誕卡片一起寄出給朋友,到現在連個影子也沒有,所以只能說明年吧~
不過有老師做好的超可愛的布聖誕樹(讓我一直拼了命也要A回家的聖誕樹),希望在25日當天我可以如期完成我的聖誕樹。

DSCN0008aa.jpg  
(左:很可愛的布聖誕樹,這塊布料很亮,做起來效果超讚,只可惜就只有這麼一塊)
(右:小的聖誕樹,拗到老師幫我做好一個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