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n 光復辦公室

第一次參加美樂組訓的感覺很棒,也讓我對「直銷」這個名詞的刻板印象有所改觀,從上次的開幕派對、小鳳總裁的演講到這次的組訓,每參加完都有說不出的感動,在這麼開心的團隊中真的很棒,難怪人家說要做讓自己開心的工作,每天開開心心的,明白自己所要,為所要的去做努力,這是一個很棒的自我期許。

過程中先是有達陣成功的伙伴分享經驗談,還有凱竣總裁從「誰是接班人」的片段影集中讓大家去發揮聯想「為什麼」,對我來說這個真的很棒,只是想法歸想法,心裡還是有很大的不確定和沒自信,所以就算知道答案仍然也不太敢發言。另外一個小遊戲,讓我這一次參加的人感覺到一陣混亂,天啊,想要達陣也需要點小技巧呢,是該多學習。

不過這次在新人中成為督導的人員裡也有我們呢,站起來時還滿剉的哩,可是在接受掌聲時有一種被肯定的感覺,既緊張又興奮,有一種給自己的成就感。後續小鳳主持時,又介紹到全亞洲還沒上市的超輕薄HD,雖然很棒,可是我覺的有機會到被邀請到香港參加派對的時侯,更加的吸引我,豪宅、派對、美食還有可以見識我從未見視識過的成功,哇~用想的就彷彿自己已經置身在影片中那麼棒的派對中了,用這個做為目標應該更吸引我也 (:P)

一直認為自己很幸運的被Patty給找到,才能讓我遇到了很棒的引薦人「小鳳」,今天有好多的第一次,連小鳳的辦公室也是第一次到訪,東西放置的很乾淨整齊,和她的人一樣乾淨例落。每次聽小鳳說話腦海就有一種「沒有什麼事可以難倒我」的想法,讓我的信心又把心底深處的猶豫和矛盾抛棄了一部份,總有一天我可以找回如小鳳所說的「像孩子般」的感覺,用我的天真和熱情去真誠的對待每一個人,我想我應該可以達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