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的組訓,見證了更多的故事與分享,覺的最棒的依然是惠子的故事,僅靠著發傳單來完成對事業的一股熱情,光是這般信念,是一般人無法真正用心去完成的。

話說惠子的熱情,來自於「心中藏有一把賴打(台語)」,有一次惠子在發傳單時,一個小姐把傳單掉了,

惠子很幽默的告訴那位小姐「你東西 掉了」,

小姐說「什麼?沒有呀」,

惠子:「有啊~ 你的熱情掉了」

當路人以沒時間之類的捥拒時,惠子會和人說「打勾勾」來約定,看起來很無厘頭的承諾,卻連只是坐在下面聽這段分享的我也會覺的忍不住會跟惠子打勾勾,惠子的熱情很簡單,卻可感染給周遭的每一個人,惠子真的很棒


而今天顗竣總裁給我們看了二段影片,首先是「發現自己的潛能」,另一個短片是「馬克休斯」,而「發現自己的潛能」我想對今天的Kidd來說影響應該非常的大,人的潛能無限,當自己故步自封的認為自己已經做的很棒的時侯,那才是失敗的開始,沒有人知道自己的極限,不斷的挑戰才能激發出連自己都無法預知的能力和深度,過去已無法追回,能夠努力的就是現在和未來。

這個影片讓我回想起在我18歲那一年剛踏進現在服務的公司時,有前輩說我對自己的要求很高、企圖心很強,甚至達到完美的境界,或許吧~那時期對我來說稱之為「不服輸」,起跑點已經輸給了人,區區一個才高中畢業的黃毛Y頭拿什麼和人競爭呢?既然有機會,當然要做到最好,而且是竭盡所能的去做,當努力過還是失敗,這種的不完美才能夠被接受,還沒起跑就自我宣告說:「我輸了」,我覺的那叫浪費生命。

今天再一次的見證許多有成就的富豪、總裁,讓我在心中再次的告訴自己「我也可以」,雖然目前和Kidd仍然在磨合期,也和小美前輩聊了一些問題,不過我只能得到一個結論,就是「改變自己」,但這個改變要出自於內心而改,現在我只想要先把1變成2,當有一天Kidd想通了,改變了,那些幫助才有可能造就「1+1>2」的法則

不知會面臨多少次的跌倒,但現階段的我夢想就如同顗竣總裁說的:「看見未來」,現在不是不好,而是停滯不前,常告訴自己「不前進就是退步的開始,安逸並不是件好事」,很久以前剛步入社會時的前輩也曾和我聊過「沒有成長就沒有競爭力,除非你有過人的專業可以吸引老闆,否則就是會被社會給淘汰」

「改善未來的生活品質」這句話真的很棒,我現在29歲,十年的工作經驗讓我體驗到現實的人生和所謂的冷嘲熱諷,也知道「付出」百分之二百不會有等值的回報,但是只要有那百分之一的可能,有什麼做不到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