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個月前,小鳳總裁告訴我她要帶我去上那個所謂的貓頭鷹課程,聽起來很興奮也很期待,所以滿心歡喜的一直期待第一堂課的來臨。

上課的地點在新竹舊社的土地公廟旁的活動中心,(在土地公伯伯的保祐下上這個月的課,相信會順利的^______^) 今天的人爆多,有一點超乎我的想像,更誇張的是分組名單上居然漏掉了我的名字,這意味著~~ 我將會是小鳳總裁在新竹區的績優組嗎?如果這是土地公伯伯的暗示,我會加油滴!!!!

從以前就很害怕參加這種與人分享的課程,一是沒自信,生人面前濤濤不絕的談話不是我的強項;二是害怕說錯或說不對主題被人笑,所以從開始分享的時侯,我的聲音都是沙啞而且是顫抖的,心跳加速,老天~ 這真的是很嚴厲的自我挑戰。

從訂目標開始,拿起筆也是顫抖的,因為大家看起來好專業又具有知識和明確的目標,連做的方法都能具體說明,熟悉度百分百,啊~~ 我咧????心裡在想所謂的效率和達成,默默的設下了必達和挑戰的高難度目標,連自己都覺的好心虛,因為我不知道如何達成這樣的點數,因為被老媽被下令不准找緣故發展,只能靠陌生市場發展的我,數千萬個的問號及壓力在我腦中盤旋,只能直呼「救命!!!」 

翁總裁一直不斷的說「要有計劃而且認真工作,就一定能達成目標」,方法就是訂目標、執行和檢視,而且要持續不斷、抱著好奇心的去做,那麼夢想就會加速達成。對在竹科工作做後勤單位的我,寫表格已不是件難事,習慣了「聽命行事和有事也不是我的事」的機器人工作方式,最難的是訂目標和執行,這是一種不同的視野和自我提升的世界。這一天,我給自己下了一個看起來很近卻又離我很遠的目標~「世界組+旅遊促銷」,對兼職的我實在是有那麼大點的挑戰,但現在只能相信能做到。 

下課後小鳳和我會後會時問我有沒有很興奮的感覺,說實話,我的壓力感遠大於興奮,甚至自己向小鳳提出了不想再等Kidd的腳步跟上,我想要自己先衝了,回家時我居然是一路哭回家的,似乎把數個月來的壓力一次哭完,我想爆點是那種孤軍奮鬥的感覺,沒有人可以和我站在同樣的位置一起起跑的努力讓我很孤單,夢想一直懸在那,在諸多壓力和家人的不支持下,我實在沒把握和理不出的思緒讓自己的步伐朝夢想邁進,但只能不斷不斷的一直對自己說「不要放棄」,我想如果是馬克休斯,他一定也會說「不要輕易的放棄」,所以我一定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完成旅遊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