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昨天和小鳳總裁聊了一些心裡的困擾之後,讓我有了一些想法上的改變,二個人的磨合期需要時間來消化,雖然在一起的時間很久,可是我們確一直是獨立個體,所以我應該放下自己的高標準,放慢腳步才行

 

@ 之前玉玲姐和我分享了一句話:「越有成就、位置越高的人,他們的腰是軟的」,記得當下我回答玉玲姐:「是嗎?我不認為,因為我周遭的人的腰都滿硬的,而且不可一世」,而今天和彩媽分享這句話,彩媽也說,成功的人身段本來就會更軟,那些眼睛長在頭頂上的人,身段才會那麼硬,哈哈~ 我喜歡和彩媽聊天,因為彩媽總是會講出一些屬於長輩的智慧語,很有趣

 

@ 這一週讓我原本一直很頭疼的工作終於出現了曙光,謝謝在我身旁一路支持我、鼓勵我的同事們,若是沒有你們這麼頂力相助,我們也沒有今天的進度和問題的解決,尤其在我每次出現哭臉狀態時,都會為我加油打氣,你們是我的福星、貴人和最棒的同事兼朋友

 

@ 很多人都說工作穩定就好,話雖如此,可是我仍是充滿了危機感和對現況的不滿足,畢竟維持現狀就是代表退步的開始,安穩久了、沒有讓自己再繼續進步就是無法成長,默默的為自己許了一個願,希望自己能夠一直不斷的向前邁進、不斷的學習,為自己的人生添上更豐富的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