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第二場開幕派對邀約時能具有吸引力,原本想要送些隨身包、試用包之類的小產品弄成包裝精美來作為參加禮,但後來和教練討論了幾次後,那些試用包、隨身包會被拿來當人人有獎的「好禮大相送」,當時想說到底什麼才能讓來參加的朋友感覺很棒、印象深刻,又有記念性質,所以最後決定作「手工書和彩繪本」 來送給參加的朋友

日式風格的手工書

一開始,完全忘了針法和製作過程,連洞的大小都打錯了,所以又跑回去找老師惡補一堂課,原以為惡補之後一切都沒問題了,結果我把紙張洞的大小又打到雞眼扣的大小,唉~虧老師還耳提面命的說明,又很豬頭的弄錯了,最後為了省事,所以決定將錯就錯的把這些材料使用完畢,我想不會做的人應該看不出來吧~ 哈哈!!! 就請拿到書的朋友們多多包涵囉 ~~ ^^

每一個環節都是用臘線及手縫針慢慢做出來的,唯一的敗筆就是紙張的洞打的太大啦~(冏) 

因為我想要讓每一本都能夠符合來參加人的感覺或針對人而設計出某一個作品,所以在作封面的時侯,捨棄了老師原本提供的布料,寧願花錢買一些不同感覺的布來使用,就是希望能給予人家一種拿到的喜悅,使用了之後,效果真的很不錯呢,整體的感覺就變的非常符合我要的那種感覺,每一本都覺的很棒,自己看了都會笑呢!!!

後來做出來比較活潑的封面 (彩媽喜歡那個綠色的封面,很有日本風)

在一系列的製作本中,我最喜歡的是水手風酒袋布作出來的感覺,因為硬挺的布料及亮色的白底,襯托出不同的風格,而且呀,當我作完之後,第一個想到最適合的人居然是我的教練,呵~所以特別把這本留下來要送給他呢~~而另外做成小品繪本的感覺也很棒,和我目前手上拿到的風格截然不同,很有活力,我也非常喜歡呢~~

水手風的手工書,感覺超級棒的,是我最喜歡的一本

 

水手風的彩繪本也滿不錯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