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人聚會原本還在擔心日期喬不出來,感謝老天眷顧我,趁著鳳老大的澳洲之旅可以讓我小小的偷懶,尤其這一次又是以美食為號召,愛吃的我當然要參加啊,確定日期便趕緊報名,美食... 我來啦~~!!!

旅人聚會首先來到了Devil推薦的「佛客漢堡-中山店」,從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往左手邊走,佛客漢堡座落在一條寧靜的小巷子中,這邊的老闆是加拿大帥哥,講的一口好中文,非常特別。店內的漢堡搭配種類高達40種以上,包括了素食客也可以到此享用,而且聽說佛客的牛肉特別好吃,所以牛肉食客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漢堡和非漢堡系列的餐點都有[附任選二種的配菜和一種飲料],另外還有甜點和沙拉類提供選擇和搭配。我點的是"NO.38 海客漢堡($290)" ,炸的酥脆鮮嫩的雞柳條、蕃茄、培根、新鮮生菜、洋蔥、起士....,重點是漢堡是用五榖雜糧麵包,口感很軟,對於漢堡從不具吸引力的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漢堡,完全顛覆我對漢堡的不好印象,我想我會愛上這家店呢~~


(海客漢堡-Vicky)

搭配的配菜一是「蘿勒馬鈴薯沙拉」,適量的美奶滋加上切成丁狀的馬鈴薯混著細粹的西洋芹和我不知道的配料做成球狀,外層再撒上蘿勒和胸牙利紅椒粉(我猜應該是吧),整個口感不膩好吃。



配菜二是「手工薯條」,和一般的薯條口感不太一樣,吃起來不像冷凍很久的那種加工品,涼了才吃也沒有油味的口感,但建議一定要趁熱吃才能更加的吃出屬於薯條的香味。

飲料則為「可樂」,吃高熱量的餐品,再搭配一杯去油解膩的可樂,是最好的選擇哦。

每個人的主餐都陸續上桌,大家都是豐富的漢堡餐,和以往一樣餐點上桌時大家的相機都出動了,瘋狂的拍,我只記得皮大大講說:「這麼多種,拍回去怎麼知道誰吃什麼」,說的真是好,我在整理照片時可真的對了好久,除了看圖和KyoKyo幫忙加了註記的menu之外,還要回想拍照的順序記憶,才能知道我到底拍了些什麼,超傷神~寫完之後頭好暈,如果有錯置的話,再請大家幫我糾正出來呀!!(我只知道我把店家的名字打錯了:p)

(↑ 上圖)
NO.42 BMCB -Lesley
NO.57 都市牛仔 -Mandy & KyoKyo
NO.35 BLTC -小JO
生菜沙拉(素) -雙兒

(↓下圖)
NO.61 三椒 -Devil
NO.53 歐式起司四部曲 -阿慧
NO.46 Double Trouble -阿慧BF
NO.52 香烤百合心(素) -雙兒
NO.32 美食客 -皮大 & SiuSiu

佛客店內的擺設和氣氛,整體來說還不錯,唯一比較可惜的是那天的位置幫我們安排的有點擁擠,加上空調不夠,所以顯得有點悶悶的,不過仍然不失大家談天說地的好時光,我想我也會非常樂意推薦朋友到佛客來一份可口美味的漢堡大餐~

>>Forkers 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5號
02-25677697
Mon-Fri  11:00am-10:00pm
Sat-Sun 11:00am-11:00pm

>>Forkers 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8號
02-27719285
Mon-Fri  11:00am-10:00pm
Sat-Sun 11:00am-11:00pm

彩的碎碎念:
1.原以為時間滿充足的,所以很悠哉的在外面拍照,沒想到居然讓大家在等我結帳...
   真的很不好意思呢!!
2.中場拿出最近超迷的玩具相機MINI25,原本想來拍些照片的,
   但拍完之後實在不知照片要歸誰,只好作罷~

※延伸閱讀:
[旅人] 台北聚會.紅氣球大集合

※相關閱讀:

KYOKYO --  
[漢堡餐廳] 台北巷弄裡的漢堡店:佛客  

小JO --  [旅人聚會:台北之上篇] 佛客漢堡

eWay -- [美式餐廳] 佛客漢堡

皮大照片集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